火箭43号新秀签毒蛇队 新季将在发展联盟锻炼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2日 08:3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休斯敦纪事报》资深记者乔纳森-费根报道,火箭今年选中的43号德国新秀以赛亚-哈滕斯坦恩将签约火箭发展联盟附属球队山谷毒蛇队。
    
    现年19岁的哈滕斯坦恩身高2米17,体重113公斤,司职大前锋,来自德国。2016-17赛季,哈滕斯坦恩在立陶宛联赛出战22场,场均登场12.1分钟,能够拿到3.8分3.3个篮板0.6次助攻。
    
    哈滕斯坦恩身材高大,臂展出色,体型也很强壮,他秉承了欧洲大个的特点,是一个技术流的内线,作为左手将,哈滕斯坦恩的打法非常全面,不但能够在低位利用出色的脚步完成攻击,而且还拥有远投能力,非常适合火箭的跑轰体系,他也被外界视作是下一个莫蒂埃尤纳斯。
    
    不过,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早早就表示,哈腾斯坦恩新赛季不会进入火箭。在今年的夏季联赛中,哈腾斯坦恩一直在寻找节奏,他并未展示出太多令人印象深刻的东西。
    
    新赛季,哈腾斯坦恩在发展联盟里可以得到更多的锻炼机会,这也有助于他去学习、磨砺,在曾经接受采访时,哈腾斯坦恩仍然表示出了自信的一面:“以我的身高来说,我的机动性很好,我能够运球,可以防守不同位置,我的全能性能为球队带来很多帮助。能够被火箭选中,这也给了我很多的动力。”
    
    值得一提的是,火箭在今年夏天签下周琦,上赛季,周琦在第43顺位被选中后,也同样留在CBA继续锻炼了一年,帮助新疆队夺取总冠军,最终得到了火箭的认可。而巧合的是,休斯敦在“43顺位”着实积累了不少人才,火箭的阿里扎便是2004年43号新秀,如今是休斯敦侧翼不可或缺的3D球员,曾经的“索大腿”马库斯-索顿同样是2009年第43号秀,周琦以及哈腾斯坦恩在未来又能否给这支球队带来惊喜呢?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科比球鞋最受NBA球员欢迎 33人选穿同一款式
2 波尔新鞋宣布改款 球爹:等于免费换辆布加迪
3 曝甜瓜新季或赴开拓者 尼克斯火箭交易难谈拢
4 76人欲与恩比德提前续约 给多大合同这是个问题
5 利拉德重申永不抱团:宁愿终生没有冠军奖杯
6 杜兰特口无遮拦困扰勇士队友 恐影响球队卫冕
7 奇才主将接受运动疝气手术 恐错过新季训练营
8 国王新秀获校友称赞 唐斯:他是下一个沃尔
9 曝罗斯状态神勇大杀四方 他是骑士最佳引援?
10 坎特再批KD:道歉没用 伟大球员不会抨击队友
11 杜兰特为推特门事件道歉:我那些言论太幼稚
12 上季联盟14支球队出现亏损 骑士马刺位列其中
13 杜兰特曾后悔离开雷霆
14 莫雷:重建不能靠摆烂 补强后挑战勇士信心更足
15 东契奇父亲:儿子或很快赴NBA 他还需提升投篮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