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晒**男复仇阿杜 他称推特门不会让球队分心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3日 08:2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ESPN报道,勇士前锋德雷蒙德-格林表示,凯文-杜兰特的推特门事件不会让他们分心。格林还表示杜兰特的推特门事件,让他想起了他在去年奥运会期间犯过类似的错误——在社交媒体上晒**。
    
    在勇士今天的媒体日上,杜兰特、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和勇士总经理鲍勃-迈尔斯等人都谈到了推特门事件,杜兰特说他已经翻篇了,科尔说那没有什么大不了的,迈尔斯说杜兰特处理得很好。格林也谈到了推特门事件,然而和科尔以及迈尔斯不同的是,他并没有让杜兰特“轻易脱身”。
    
    格林提到了他一年前在社交媒体上干过的类似的蠢事,那是在2016年的巴西奥运会期间,随美国男篮出战的格林,于不经意之间把自己的**(生殖器)照片发到了社交媒体上。在回忆那件事情时,格林表示当时杜兰特和鹈鹕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没有让他好过。
    
    “在推特门事件那一天,我给杜兰特发了短信,然后第二天,我看到了他,我在他面前笑了。”格林说,“我笑得很开心,我觉得很好笑。我提醒他,既然你谈论了我的不幸的事情,我提醒他在巴西奥运会期间发生在我身上的那件不幸的事情。我当时倍感压力,我记得他和考辛斯都在我面前哈哈大笑,他们可能是最坏的人了。所以,这是一个小小的复仇。我站在那里,在他面前笑,并且感觉那也不错。”
    
    不过格林也重申了球队的立场:杜兰特的推特门事件不会让他们分心。
    
    “你可以肯定的说,他对这件事情感到遗憾。”格林说,“他说,‘伙计,我真的只是玩得太开心了,然后就玩过头了。’我理解这一点,我们都有玩过头的时候。我想这里的每个人,包括我自己,都有过这样的经历。你只是需要活在当下,归根结底,我们要继续前进,这不会分散我们的注意力。我知道杜兰特是个聪明的人,他已经懊悔不已了。有时候可能会很懊悔,但是归根结底,他还是他。他对此感到难过,他没有办法改变这件事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甜瓜若留队会继续首发 或放弃三角进攻
2 雷霆GM:感谢KD曾经的贡献 从未对他做负面评价
3 开拓者前锋右肩拉伤 将缺席训练营和常规赛前两周
4 昔日绿军冠军中锋重返NBA 新季加入骑士训练营
5 火箭签下1米98小前锋 训练营阵容名单已达20人
6 姚明昔日队友赴森林狼 正式担任球员发展教练
7 火箭43号新秀签毒蛇队 新季将在发展联盟锻炼
8 科比球鞋最受NBA球员欢迎 33人选穿同一款式
9 波尔新鞋宣布改款 球爹:等于免费换辆布加迪
10 曝甜瓜新季或赴开拓者 尼克斯火箭交易难谈拢
11 76人欲与恩比德提前续约 给多大合同这是个问题
12 利拉德重申永不抱团:宁愿终生没有冠军奖杯
13 杜兰特口无遮拦困扰勇士队友 恐影响球队卫冕
14 奇才主将接受运动疝气手术 恐错过新季训练营
15 国王新秀获校友称赞 唐斯:他是下一个沃尔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