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GM:感谢KD曾经的贡献 从未对他做负面评价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3日 08:2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ESPN报道,在雷霆今天的媒体日上,雷霆总经理萨姆-普雷斯蒂谈到了凯文-杜兰特的“推特门”事件,他不仅没有抨击杜兰特,反而还称赞了杜兰特在效力于雷霆期间所做出的贡献。
    
    杜兰特最近在推特上抨击前雷霆队友和前雷霆主教练比利-多诺万,虽然他迅速删掉了推特,但是依然留下了证据。
    
    “关于杜兰特的推特门事件,我想我唯一能说的只是要与我能说的其他事情一致,与我们球队里的其他人一致。”普雷斯蒂说,“我和球队里的任何人,真的没有做过任何有关他的负面的评价。我认为我们一直希望公开这个事实:我们对他在这里曾经做出的贡献,以及他和队友、教练们一起做到的事情,有着巨大的感谢和敬意。我真的不认为还有什么可说的。”
    
    杜兰特最近在推特上与球迷互怼时忘记了切换账号,用小号以第三人称就自己离开雷霆进行了辩护,他写道:“他不喜欢雷霆,不想为比利-多诺万打球,他拥有的阵容并不强,只有他跟拉塞尔-韦斯布鲁克两个人。想象一下,如果拿掉韦斯布鲁克,雷霆会有多差劲。杜兰特跟这群阿猫阿狗一起可无法赢得总冠军。”
    
    后来杜兰特表示他向多诺万道歉了,并表示自己的言论是幼稚又愚蠢的。但是普雷斯蒂表示他并不知道杜兰特是否亲口向多诺万道歉了,也不知道杜兰特是否向雷霆球员道歉了。“我没有向大家问过这个问题,”普雷斯蒂说,“也许他有,但是我不能这样告诉你:‘他有进行道歉。’”
    
    可以说杜兰特的“推特门”给雷霆造成的伤害,远不如他在去年夏天离队给雷霆造成的伤害。不过让雷霆感到欣慰的是,今年夏天他们通过交易,得到了另一位超级巨星保罗-乔治,这也让他们对未来充满了期待。“看到乔治和我们的球员待在一起,这太让人兴奋了。”普雷斯蒂说,“他总是按照正确的方式在打球,没有多少人能像他那样对比赛有着那么大的影响力。”
    
    新赛季是雷霆搬迁到俄克拉荷马城的第10个赛季,他们渴望冲击总冠军,但是他们不会好高骛远,他们会从最基本的事情做起。“我们对球队的阵容感到激动,”普雷斯蒂说,“我们知道我们需要时间去磨合,我们也知道球队的阵容发生了变化,但是这一点不会改变:我们仍然要重视基本功,这是我们能够打完82场比赛的关键。”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开拓者前锋右肩拉伤 将缺席训练营和常规赛前两周
2 昔日绿军冠军中锋重返NBA 新季加入骑士训练营
3 火箭签下1米98小前锋 训练营阵容名单已达20人
4 姚明昔日队友赴森林狼 正式担任球员发展教练
5 火箭43号新秀签毒蛇队 新季将在发展联盟锻炼
6 科比球鞋最受NBA球员欢迎 33人选穿同一款式
7 波尔新鞋宣布改款 球爹:等于免费换辆布加迪
8 曝甜瓜新季或赴开拓者 尼克斯火箭交易难谈拢
9 76人欲与恩比德提前续约 给多大合同这是个问题
10 利拉德重申永不抱团:宁愿终生没有冠军奖杯
11 杜兰特口无遮拦困扰勇士队友 恐影响球队卫冕
12 奇才主将接受运动疝气手术 恐错过新季训练营
13 国王新秀获校友称赞 唐斯:他是下一个沃尔
14 曝罗斯状态神勇大杀四方 他是骑士最佳引援?
15 坎特再批KD:道歉没用 伟大球员不会抨击队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