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场4球!萨内火力全开 5年内将成世界最佳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1日 08:1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曼城联赛杯客场2-1艰难击败西布朗,萨内接连轰进两球,近4场比赛轰进4球。有球迷发推表示,萨内5年内会成世界最佳。
    
    联赛杯对阵西布朗,这是萨内新赛季第二次首发。上次首发还要追溯到一个月前,英超主场对阵埃弗顿。当时,萨内碌碌无为踢了大半场。这次,德国天才只用3分钟就改变了比赛。斯特林右路斜传禁区,京多安门前凌空垫射被西布朗门将福斯特挡出,萨内快速跟进凌空抽射破门。这是一个很巴萨的进球,在京多安射门被挡前,曼城足足传递了54脚,萨内完成最后一击。
    
    京多安离场后,曼城中场有点失控,西布朗趁机扳平比分。关键时刻,德国小天王再次发威。第77分钟,在接到B-席尔瓦送出的直塞后,萨内推进到大禁区前。面对西布朗后卫的盯防,这时萨内展示了他极强的单兵作战能力,晃开空挡一脚兜射,皮球画过一道弧线,越过西布朗门将福斯特,钻进球门左上角。萨内第一粒进球打破僵局,第二粒进球锁定胜局,率队晋级。
    
    对阵西布朗梅开二度之后,萨内本赛季的进球数达到四个。这四个进球在他近四场比赛中完成,四场四球。9月9日,曼城5-0横扫利物浦,替补登场的萨内在33分钟内梅开二度,参与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今天,萨内梅开二度,拯救了表现不佳的曼城。“以前我就说过,现在我的想法也没变,萨内五年内会成为世界最佳球员。”Room9创始人艾略特在推特上表示。
    
    萨内会不会成为世界最佳,我们暂且不论。可以肯定的是,在阿圭罗没有登场的情况下,萨内确实是曼城可靠的得分武器。作为前锋,萨内拥有不错的启动速度,不俗的盘带突破能力,单兵作战能力极强。即便在群星荟萃的曼城锋线,萨内的特点依旧鲜明。新赛季至今,萨内出场机会不多,但这些进球就是他说服瓜迪奥拉的敲门砖。赛季还很漫长,属于他的时刻终将到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瓜迪奥拉:能晋级我很高兴 京多安伤势不重
2 曼联两妖王联袂造4球 魔星马赛回旋肆虐后防
3 马夏尔简直无所不能 没联赛杯也许更好
4 鲁尼公开信向埃弗顿球迷道歉 望能够弥补错误
5 渣叔发飙:有球员在场上打盹!踢半场事先安排
6 伤病又袭枪手?温格:厄齐尔膝盖有问题
7 孔蒂:阿扎尔将会首发出战 肯尼迪认识到错误
8 曼城哈维:我不再是最强大球员 9个月太摧残人
9 真红魔!曼联MVP沦为替补毫无怨言:随时待命
10 克洛普:联赛杯上第三门将 看曼市领跑无压力
11 队友错失进球桑切斯竟大笑 球迷:让他走人吧
12 温格备两大核心替身 冬窗小卢卡斯或投枪手
13 枪管发烫!锋霸每89分钟进1球 领跑英超效率榜
14 维稳!曼城欲续约中场双核 给热苏斯加薪防挖角
15 英媒曝博格巴受伤拄拐 伤势严重或远超预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