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阿扎尔将会首发出战 肯尼迪认识到错误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0日 08:4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2:45,联赛杯第三轮,切尔西将在主场迎战诺丁汉森林。赛前,切尔西主帅孔蒂在发布会上称,阿扎尔已经准备好出战,而在切尔西中国行时辱华的肯尼迪也有机会上场。
    
    
    
    穆松达有望出战
    
    因为踝关节骨折,阿扎尔已经三个月没有出现在赛场上了。对此孔蒂在发布会上表示,阿扎尔已经准备好在对阵诺丁汉森林的比赛中出战,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一次首发出战。
    
    对于阿扎尔,孔蒂表示:“现在他已经能够上场比赛,争取打满全场了。我希望可以和他一起走出伤病。在我的职业生涯里,我伤病很多,因此有很多经验。场上有阿扎尔时,我们能更好掌握比赛。”
    
    阿扎尔在本周也大赞孔蒂,称孔蒂仅在上任蓝军主帅后一周,就让他受益颇多。不过,孔蒂仍然认为,阿扎尔仍然有进步的空间:“我们的工作是让每个球员都在战术、身体素质和精神力上都有所进步。最重要的事情是让球员得到更多信息。去让球员有学习和提高的强烈意愿。阿扎尔是一个顶级球员,他进步得很快,并且会继续进步,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
    
    发布会上,孔蒂谈到,小将查理-穆松达和肯尼迪都会在与诺丁汉森林一战中得到出场的机会。肯尼迪在切尔西中国行时因不当言论被遣送回国后,就没有得到上场机会。对此,孔蒂表示:“所有人都会犯错。现在肯尼迪很专注,踢得很好,他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他已经为比赛准备好了,并且值得在切尔西的未来计划中拥有一席之地。”
    
    随后,孔蒂表示了对小将穆松达的信任。切尔西有相当多的年轻球员都被租借或者转会离开,但是穆松达在去年租借皇家贝蒂斯满期后留在了斯坦福桥。孔蒂对穆松达赞赏有加,认为这位年轻前场在未来有更多可能:“穆松达的才华是显而易见的。他正在很努力地适应英超。不过这是一个对身体要求很高的联赛,但他还有些瘦弱。因此他在努力增强力量。我相信他。信任年轻球员是很重要的,会让他们在机会来临时踢得更好。他可以踢十号位、边锋,或者边后卫。”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城哈维:我不再是最强大球员 9个月太摧残人
2 真红魔!曼联MVP沦为替补毫无怨言:随时待命
3 克洛普:联赛杯上第三门将 看曼市领跑无压力
4 队友错失进球桑切斯竟大笑 球迷:让他走人吧
5 温格备两大核心替身 冬窗小卢卡斯或投枪手
6 枪管发烫!锋霸每89分钟进1球 领跑英超效率榜
7 维稳!曼城欲续约中场双核 给热苏斯加薪防挖角
8 英媒曝博格巴受伤拄拐 伤势严重或远超预期
9 穆帅称博格巴缺阵时间未定:或许12天或许12周
10 暴力蓝军平73场纪录 近3次遇枪手就“红”
11 枪手中场雄起!文艺青年化身硬汉 坎特也逊色
12 孔蒂蓝军执教首次遭零封 主场近16个月首平局
13 曼城欲和德布劳内续长约 周薪上涨到20万英镑
14 这才是穆帅!他主动握手致敬 鲁尼真得扎心了
15 切尔西vs阿森纳前瞻:枪手近5次做客遭遇连败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登贝莱手术治疗
 
FIFA18球星技巧秀19日
费内巴切4-1大胜19日
特拉布宗2-2客平19日
西班牙人2-1塞尔塔19日
 
中超第25轮五佳
 
FIFA18球星技巧秀19日
费内巴切4-1大胜19日
特拉布宗2-2客平19日
西班牙人2-1塞尔塔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