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1亿镑砸皇马天王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5日 09:5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曼联今夏先后吃进卢卡库、林德罗夫等重磅引援,但是穆里尼奥还是对于错过了贝尔非常遗憾。不过明年夏天两人可能在老特拉福德聚首,皇马喉舌《阿斯报》援引《太阳报》消息:曼联将在明年夏天引进贝尔,并分析贝尔的尴尬处境,穆里尼奥会让贝尔再在皇马尴尬一年,然后铁心赴梦剧场。
    
    今夏欧超杯皇马和曼联交手,穆里尼奥见到贝尔曾经低头耳语:“我没买你是因为你没说想来”,狂人对于贝尔的态度非常明显,点头同意贝尔加盟,穆帅认为球队需要一个在欧战中有丰富经验,又在英超取得过成功的优秀球员。但是去留问题的决定权在威尔士人手中。而皇马也想过今夏送走贝尔,为姆巴佩加盟腾出空间,不过贝尔拒绝离队。
    
    如今《太阳报》指出:2017-2018赛季对于贝尔来说至关重要,4年前贝尔以打破世界转会身价纪录的方式加盟皇马,但是奋斗了4年依然无法登上皇马一哥的宝座,这4年里C罗3次获得金球奖,更致命的是伊斯科和阿森西奥的崛起,使得贝尔可能在新赛季丢掉主力位置。曼联给贝尔的开价将在1亿英镑上下。
    
    贝尔在皇马打出的数据逐渐下滑,处子赛季还交出了22球19助攻的答卷,但是上赛季贝尔仅仅完成了9球5助攻的惨淡成绩,频繁的伤病让贝尔的出勤率只有53%,如果就此离开皇马,贝尔将背上水货的锅无法甩掉,因此新赛季重新证明自己更多的是带着华丽的数据离开伯纳乌。但从7月备战到现在,贝尔4场友谊赛和4场正式比赛也仅仅打进1球,想要彻底复苏依然是任重道远。
    
    贝尔已经意识到了自己在伯纳乌可能无法再成为主力,自身状态一般再加上齐达内更换了战术体系改打442,大圣的生存空间越发狭小,莫不如去英超重新开始,毕竟英国才是自己的家,而穆里尼奥在老特拉福德等你。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齐祖成皇马花钱最少主帅
2 巴黎将齐达内视为埃梅里备胎
3 引援失败?巴萨每个位置至少2人竞争
4 登贝莱:梅西是世界最佳!8岁时我就深爱巴萨
5 传承!克鲁伊维特之子巴萨首秀进球
6 马竞头条违约金降至1亿欧 自断一臂成全曼联?
7 再遭打脸!曝利物浦从未给库蒂尼奥标价2亿欧
8 小贝组建美国大联盟新军 邀C罗三年后加盟
9 哈维:巴萨没签下合适球员 梅西仍比C罗强得多
10 曝巴萨今夏放弃求购库蒂尼奥 利物浦同意2018放人
11 巴萨或压哨签阿森纳真核 枪手开价6000万欧元
12 贵州前锋租借西甲升班马 二次转会被撤销报名
13 不担心皮克会被嘘 争取击败意大利
14 阿隆索:皇马可冲击六冠王
15 意甲升班马正式宣布从巴萨签韩国梅西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