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贝莱:梅西是世界最佳!8岁时我就深爱巴萨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4日 09:4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法国前锋登贝莱无疑是今年夏天巴塞罗那最重要的新援。本周日出版的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刊发了一篇登贝莱的专访,通过记者的提问以及法国前锋的回答,我们能够建立起对于这个年轻人更加深入的了解。
    
    首先,登贝莱简单的谈到了自己的家庭,他说:“我的父母总共生了4个孩子,我是最年长的一个,我下面还有1个弟弟、2个妹妹。儿时的我经常与几个小伙伴在诺曼底地区的厄尔街头踢足球,那里距离巴黎不太远,我生在那里,也长在那里。在13岁的那一年,我加入了雷恩俱乐部的青训营,在随后4年的时间里,我为雷恩各级青年队都打过比赛。”
    
    对于自己的职业生涯发展路径,登贝莱非常满意,他说:“我几乎没有走过任何弯路。时至今日,我依然记得自己在雷恩一线队完成处子秀的那一天,因为从那之后,我便开始了一种近乎疯狂的成长之路。在个人第一个赛季里,我踢了26场比赛,对于一个初哥来说,这已经不算少了,对此我也是非常满意。在我并不算太长的职业生涯中,对我帮助最大的教练员,无疑是图赫尔,在他的调教之下,我取得了巨大的进步。”
    
    登贝莱透露,从8岁那一年开始,他就已经深深的爱上了巴塞罗那:“巴萨有两场比赛给我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第一场是欧冠半决赛客场挑战切尔西,是役伊涅斯塔攻入了至关重要的一球,并且将红蓝军团带进了欧冠决赛。当时我兴奋不已,国际比赛周期结束之后,我肯定会在见到伊涅斯塔的时候谈到那场比赛以及那粒进球。另外一场则是欧冠淘汰赛对阵阿森纳,首回合巴萨表现一般,不过第二回合梅西上演大四喜。从那一刻开始,我就清楚的意识到了一点,那就是梅西根本就不属于我们这个世界,他的表现简直令人难以置信。”
    
    看起来登贝莱似乎是意犹未尽,面对记者,他再次强调了巴塞罗那队以及梅西的伟大。“达到那样的高度,把足球踢成那个样子,无疑是非常困难的,在巴塞罗那、在梅西之前,没有任何一支球队、任何一个人能够做到这一点。梅西总是能够发挥出高出所有人一个层次的水准,他绝对是足球历史上最为伟大的球员,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
    
    当被问及为何没有在去年夏天加盟巴塞罗那的问题时,登贝莱回答道:“当时我只在雷恩踢了6个月的职业足球,你能够想象吗?只有6个月!因此对于我来说,在一年之前就选择加盟巴塞罗那,显然是太早了一点儿。一年之前,我依然需要学习,依然需要在欧冠赛场上积累比赛经验,依然需要进一步理解足球运动的真谛,依然需要在整个赛季里踢出稳定的高水准,依然需要建立起足够的自信心。因此,当时我并没有选择加盟巴萨。”
    
    在正式登陆诺坎普球场之后,登贝莱将会取代内马尔,并将与梅西、苏亚雷斯这样伟大的攻击手联袂冲锋陷阵,对此这名法国前锋说道:“我肯定会在训练中向水平更高的球员学习。既然我抓住了第二次机会、并且最终成功的加盟了巴塞罗那,那么接下来我绝对不会错过上天赐予我的这次机会。”
    
    登贝莱透露了转会巴塞罗那前后的一些内幕,他说:“去年夏天,巴塞罗那一线队技术专员罗伯特-费尔南德斯便曾经与我面谈过一次;今年他又一次与我一同散步、交流。在那之后,巴塞罗那最终决定签下我。在巴塞罗那与多特蒙德讨论转会事宜的过程中,我清楚自己必须保持耐心,因此我决定暂时停止训练。当时我深知一点,如果最终无法加盟巴塞罗那的话,我肯定会非常后悔。”
    
    最后,登贝莱谈到了自己与内马尔的异同之处,他说:“坦率的说,我根本不认为自己能够与内马尔相提并论。内马尔是一位非常伟大的球员,他的档次无人能够质疑,并且也是当今国际足坛最为优球的球员之一。而我依然还非常年轻,对于我来说,加盟巴萨之后最重要的任务是学习。当然,我肯定也会拼尽全力帮助巴塞罗那取得更好的成绩。”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传承!克鲁伊维特之子巴萨首秀进球
2 马竞头条违约金降至1亿欧 自断一臂成全曼联?
3 再遭打脸!曝利物浦从未给库蒂尼奥标价2亿欧
4 小贝组建美国大联盟新军 邀C罗三年后加盟
5 哈维:巴萨没签下合适球员 梅西仍比C罗强得多
6 曝巴萨今夏放弃求购库蒂尼奥 利物浦同意2018放人
7 巴萨或压哨签阿森纳真核 枪手开价6000万欧元
8 贵州前锋租借西甲升班马 二次转会被撤销报名
9 不担心皮克会被嘘 争取击败意大利
10 阿隆索:皇马可冲击六冠王
11 意甲升班马正式宣布从巴萨签韩国梅西
12 苏亚雷斯宣布提前复出
13 巴萨水货后卫再次离队 租借加盟葡超劲旅1年
14 英媒曝科斯塔接近回马竞 切尔西不满未道歉
15 巴黎又盯上巴萨中场废柴 天使成PSG非卖品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