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祖成皇马花钱最少主帅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4日 09:5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不知不觉间,齐达内已经执教皇马差不多快2年,而且经历了2个完整的夏季转会窗口。《马卡报》统计指出,齐祖成为弗洛伦蒂诺旗下花钱最少的主教练。
    
    在弗洛伦蒂诺旗下,博斯克在2000年和2001年开始组建银河战舰,在那2年,皇马一共花费2亿欧元引进巨星,当中就包括齐达内以及菲戈,要知道,那可是16年前,当时皇马花钱的势头无人可及。
    
    而比博斯克花钱更厉害的则是安切洛蒂,这名意大利名帅在执教皇马的两年里一共花了2.9亿欧签下J罗和贝尔等球星,而穆里尼奥在执教皇马的头2年也花了1.28亿欧元引援。
    
    至于齐达内,在执教皇马的3个转会窗口中,将主要引援目标放在青年球员身上,其中包括400万欧引进阿森西奥、2600万欧签下特奥、3000万欧买回莫拉塔、1650万欧购入塞巴略斯、600万欧引进巴列霍,一共才花了8250万欧元。当然,皇马最终也会支付引进维尼修斯的4500万。
    
    如果只计算第一个赛季,齐达内只花了3500万欧元引援,而巴西籍主帅卢森博格在执教皇马11个月期间就花了惊人的9600万欧引援,要知道,当时可是2005年,比齐达内前任贝尼特斯的7400万欧引援还多。
    
    此外,即使与弗洛伦蒂诺两次入主皇马期间的卡尔德隆时代的两任主帅——卡佩罗和舒斯特尔相比,齐达内的引援支出也要少。而奎罗斯在执教皇马的那一年也只花了3500万欧引进贝克汉姆,与齐达内首年持平。而老佛爷复辟的第一年,时任主帅佩莱格里尼就花了惊人的2.9亿欧元引援。
    
    换言之,齐达内过去2个赛季连夺西甲、欧冠冠军的皇马班底,特别是主力班底,基本上都是前任留下来的,而这正好说明齐达内能够合理利用现有的资源发挥最大的威力,而不会强求俱乐部按照自己的战术要求大换血,这也正是所有俱乐部老板最为欣赏的特质。
    
    而齐达内还不断投资引进像阿森西奥、特奥等未来之星,进一步为皇马未来称霸打下基础,在当打球星转会费水涨船高的今天,这更能显示一个主教练的长远眼光。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黎将齐达内视为埃梅里备胎
2 引援失败?巴萨每个位置至少2人竞争
3 登贝莱:梅西是世界最佳!8岁时我就深爱巴萨
4 传承!克鲁伊维特之子巴萨首秀进球
5 马竞头条违约金降至1亿欧 自断一臂成全曼联?
6 再遭打脸!曝利物浦从未给库蒂尼奥标价2亿欧
7 小贝组建美国大联盟新军 邀C罗三年后加盟
8 哈维:巴萨没签下合适球员 梅西仍比C罗强得多
9 曝巴萨今夏放弃求购库蒂尼奥 利物浦同意2018放人
10 巴萨或压哨签阿森纳真核 枪手开价6000万欧元
11 贵州前锋租借西甲升班马 二次转会被撤销报名
12 不担心皮克会被嘘 争取击败意大利
13 阿隆索:皇马可冲击六冠王
14 意甲升班马正式宣布从巴萨签韩国梅西
15 苏亚雷斯宣布提前复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