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超金靴为俄罗斯锁定胜局 东道主进球就靠他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8日 08:4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6月18日讯 联合会杯揭幕战,尽管东道主俄罗斯的首个进球算成了对手的乌龙,但在下半场比赛中,已经连续两年获得俄超金靴的斯莫洛夫,还是打入了俄罗斯在联合会杯的首个进球。
    
    
    
    斯莫洛夫进球后庆祝
    
    比赛第69分钟时,斯莫洛夫中场带球组织进攻,他在禁区弧前将球分给了右路插上的萨梅多夫,后者再低平球横敲门前,新西兰球员中路解围失误,已经在后点包抄到位的斯莫洛夫近距离推射半空门得手,这个进球提前帮俄罗斯锁定了比赛胜局。
    
    由于俄罗斯的第一个进球算作了对手乌龙,因此斯莫洛夫这个球就有了非常重要的历史意义——这不但是他在联合会杯的首个进球,同时也是俄罗斯队在联合会杯的首个进球,这个进球帮助俄罗斯取得了联合会杯史上的首场胜利。
    
    本场比赛斯莫洛夫在场上共有4次射门,表现活跃的他赛后也被官方评为全场最佳,而当他取得进球的那一刻,在腾讯体育解说这场比赛的李毅大帝也开玩笑的表示:“今天斯莫洛夫一直都想进球,这下他今晚可以睡个好觉了。”
    
    27岁的斯莫洛夫出道于莫斯科迪纳摩,他也堪称大器晚成的球员,当年20岁的他被租借到费耶诺德,结果11场比赛0进球,后来被租借到安日两个赛季,他也只是在26场比赛中打入2球。2014-15赛季,斯莫洛夫又被租借到乌拉尔,那时候24岁的他才开始成为球队的主力,并且在22场比赛中打入了8球。
    
    2015年夏天,斯莫洛夫以自由身的身份转会俄超联赛的克拉斯达诺尔俱乐部,这次转会终于让他迎来了职业生涯的新生——加盟球队的首个赛季,斯莫洛夫就在29场联赛打入20球,上赛季也在22场联赛中打入18球,他连续两年包揽了俄超联赛的金靴。
    
    得益于在俱乐部的出色表现,早在2012年就已经入选了俄罗斯国家队的斯莫洛夫,也逐渐成为球队的主力前锋,此前他的进球主要出现在热身赛,正式比赛进球只有2015年9月对列支敦士登的欧预赛,而今天对新西兰的进球,也是他在国际大赛中的首个进球。
    
    由于效力于圣彼得堡泽尼特的高中锋久巴因伤缺阵,因此俄罗斯如今在前锋线上,只能依靠布哈罗夫和斯莫洛夫,今天的比赛中布哈罗夫并没有首发,他只是在第64分钟换下波洛兹,而斯莫洛夫则踢满了90分钟,并且打入了锁定胜局的进球,看来作为东道主的俄罗斯要想在本届杯赛有所作为,在进球方面只能依靠斯莫洛夫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圣徒解雇主帅为图赫尔让位 却遭本人无情拒绝
2 拜仁官方宣布重磅引援!4000万签下法国天才
3 德媒:玻璃人罗伊斯!德甲首秀以来8年伤停772天
4 曝里昂中场已赴拜仁体检 或打破转会纪录加盟
5 第5签?德甲助攻王心仪米兰城 爱妻狂吹枕边风
6 巴萨欲引拜仁天才补强中场 失意金童今夏出走
7 拜仁宣德国新晋国脚加盟 800万解约金签三年
8 德国队群龙无首 童星和老菜鸟谁能镇住谁?
9 莱万没拿金靴怪队友? 德媒:你浪费太多机会
10 蹭热度!德甲法乙荷乙球队盛情邀伊布加盟
11 霍芬海姆宣布续约功勋主帅 未来或入主拜仁?
12 官方:九年功勋老臣重归拜仁 将担任安帅助教
13 曝拜仁队内顶薪邀桑切斯加盟
14 穆勒发图报平安 拜仁官推恶搞二娃像电影反派
15 拜仁两伤员复出再推迟 退役老将代班中国行?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