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万没拿金靴怪队友? 德媒:你浪费太多机会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1日 08:5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最后一轮德甲比赛,莱万颗粒无收,眼看着被梅开二度的多特蒙德前锋奥巴梅扬在射手榜反超,没有能够如愿以偿举起第三座小钢炮。而最近在接受波兰记者采访的时候,莱万第一次公开表达了对于错过德甲金靴的郁闷。
    
    其实在拜仁最后一轮和弗赖堡比赛后,人们就能够感受到莱万的不爽,只不过这一次他把话说的更加明白:“现在我没有那么痛苦了,但是比赛刚结束的时候可不是这样。或许这就是因为我对于球队给我的支持不满意,最后一轮比赛刚结束的时候,我其实很生气,对于球队感到失望。”
    
    莱万的这番不满让德国媒体都有些没太看懂,因为他面对弗赖堡并不是没有机会破门,而是浪费了四次必进球的好机会。可是莱万却觉得队友对自己的支持不够,赛后他愤怒地离开球场,直到拜仁全队前往市政厅阳台庆祝,以及之后和妻子安娜一起出席夺冠庆典的时候,波兰神锋才逐渐恢复了好心情。
    
    德国媒体建议莱万还是得从自己身上找原因,本赛季他一共浪费了27次绝佳机会,这一数字比奥巴梅扬多出两次,相比之下两位本赛季表现不错的射手瓦格纳和韦尔纳,则分别浪费了10次和7次机会。当然莱万的运气也不是很好,本赛季10次射门击中门框,奥巴梅扬则只有1次。《图片报》则认为,莱万多少是有点傲娇地抒发郁闷情绪,毕竟他本赛季为了拜仁拼尽全力,和多特蒙德联赛肩部受伤后,依然带伤全力以赴参加了和皇马次回合比赛,那可是冒着伤病加重的风险。
    
    莱万希望在争夺金靴的关键时刻,得到队友们更多支持,或许主帅安切洛蒂也可以说一句:“现在所有人都要为罗伯特而战。”这已经不是莱万第一次接受采访的时候主动施压,2013年的时候,还在多特蒙德的莱万就给俱乐部9压力以转会拜仁,“如果我能在这个夏天去心仪的俱乐部,那么对所有人都好。”但最终多特蒙德顶住压力,宁愿让莱万在一年后自由转会。
    
    莱万的这番话应该不会影响到他和队友们未来的配合,毕竟波兰人早已经在拜仁赢得了属于自己的地位,他有资格发表一些批评声音。大家也都知道,射手本来就有着极强的进球欲望,这样的求胜心也让莱万得到大家的认可。在拜仁队内,莱万并不是独行侠,和大家的关系还是比较融洽,尽管他也没有哪一位队友和自己的关系尤其紧密。
    
    当然在开始享受假期之前,莱万还是会代表波兰队全力以赴,目前球队在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程进行完一半的情况下遥遥领先。本周六,莱万将会带领波兰遭遇道姆执教的罗马尼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蹭热度!德甲法乙荷乙球队盛情邀伊布加盟
2 霍芬海姆宣布续约功勋主帅 未来或入主拜仁?
3 官方:九年功勋老臣重归拜仁 将担任安帅助教
4 曝拜仁队内顶薪邀桑切斯加盟
5 穆勒发图报平安 拜仁官推恶搞二娃像电影反派
6 拜仁两伤员复出再推迟 退役老将代班中国行?
7 奇迹再现:神队8年升5级入欧冠 巴萨史诗逆转
8 阿隆索接班人已定 拜仁3000万撬法国新晋国脚
9 传奇告别季:托蒂+拜仁双雄挥别 双德时代落幕
10 曝多特敲定奥巴梅杨替身 将挖梅西国家队战友
11 多特官方宣布今夏第4签 2000万引进罗伊斯替身
12 多特官方宣布新帅上任 张玉宁恩师签至2019年
13 二娃受伤都那么超凡? 拜仁宣布穆勒拇指手术
14 最叫座!多特上座人数欧洲第一 皇马仅列第五
15 巴神加盟大黄蜂?经纪人:他将为多特蒙德踢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