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去骑士?没跟詹皇聊 仍盼为印城夺冠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6日 09:5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ESPN新闻中心)骑士1-4负于勇士无缘蝉联总冠军,突然之间,保罗-乔治的名字跟骑士联系在了一起,很多业内人士认为,倘若骑士想要抗衡勇士就必须得补强锋线,攻守兼备的乔治是很合适的人选。但对于这些流言绯闻,乔治表示不关注。
    
    不久前,ESPN对30名高管、教练、球探、经纪人进行了问卷调查,一位浸淫联盟10多年的老将认为:“骑士该瞄准乔治,我不知道他们如何才能得到乔治,但是我会为他而放弃除詹姆斯和欧文之外的任何东西。卡梅隆-安东尼和德维恩-韦德不能解决他们在勇士面前所存在的问题。”
    
    乔治渴望夺冠,但目前步行者给不了他想要的冠军,他们并非争冠之师。而乔治迟迟没有跟步行者提前续约,他可能在2018年夏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离队,这两个因素或许会促使步行者交易乔治。据消息人士透露,步行者眼下不会交易乔治,步行者和骑士倒是可以进行先签后换,但倘若詹姆斯不会长期留在骑士,乔治显然不会来投。
    
    今天在出席活动时,乔治也回应了这些,他表示:“我还在合同期内,我跟步行者还有合同,这就是你需要知道的一切,我还在这里效力,我依然是步行者球员。”
    
    “我依然是步行者球员,这是我的球队、我的团队,这就是我现在所身处的地方。那些流言都太疯狂了,但是一切也都在预期之内。”
    
    乔治表示,他没有跟勒布朗-詹姆斯沟通,今夏也没这个打算,他说道:“我没跟詹姆斯聊过,我们没有沟通交流,很明显我敬仰詹姆斯,在比赛之外他对我有着巨大的影响力,但是我们没有沟通,也没聊彼此要去哪里。”
    
    乔治认为,他会身披步行者战袍打完下赛季,他重申自己的态度不变,那就是给步行者带来一座总冠军奖杯。乔治说道:“我渴望赢球,这份渴望来自心底,我真心希望能给印第安纳带来一座总冠军奖杯。”
    
    步行者管理层之前刚刚有了变动,拉里-伯德卸任,接下来凯文-普理查德将负责篮球相关事务,乔治表示,他跟普理查德“步调一致”。乔治还催促普理查德能升级阵容,虽然没有提到细节,但乔治认为,只要步行者得到更好的球员,他们就能缩小同骑士的差距去挑战骑士。
    
    不过,无论乔治如何表态,除非他签下一份长约,否则他离开步行者这种可能性依旧存在。对于乔治的未来,迈尔斯-特纳倒是信心十足,他表示:“我相信乔治会留队,虽然他的决定只有他自己知道,但我坚信他想要留在这里。”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科尔亲承将长期执教勇士 否认球队拒绝造访白宫
2 詹皇总决3胜5负不丢脸 每个对手都比乔丹对手强
3 杜兰特:夺冠后收到奥巴马短信 欧文比艾弗森强
4 定心丸!阿杜重申愿留在勇士:我觉得没问题
5 曝两大巨星或加盟绿军 骑士东部霸主地位悬了?
6 库里今夏望获2.05亿合同 他会学杜兰特降薪吗?
7 詹皇抱团终自食恶果 他未来如何抗衡勇士四巨头
8 勇士如何能夺回冠军复仇骑士?这一年谁都不容易
9 摔角巨星赠KD特制金腰带 去年骑士也曾收此礼物
10 勇士悍匪无意退役 盼下赛季能继续为勇士效力
11 GM确认科尔下季仍是勇士主帅 他已拿到7次冠军
12 勇士夺冠球迷过度兴奋 庆祝活动中竟出现枪声
13 盖伊正式跳出千万合同成自由球员 曾跟腱断裂
14 韦德留队谈判无进展 多名公牛球员坚信他回归
15 韦德谦称欧文终结能力强于他 盼骑士赢下G5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