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或交易榜眼签 球哥欲与其他乐透球队对话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6日 09:5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根据消息人士透露,“球哥”隆佐-波尔考虑与其他乐透球队对话,以做好没有被湖人选中的准备。另据报道,湖人或许会向下交易选秀权。
    
    球哥将于当地时间周五在洛杉矶的一个秘密地点为湖人试训,这也是他第二次接受球队的考察。球哥希望能够在这次试训中让湖人近距离看到自己的训练计划和工作态度。同时在这一天,湖人也将拜访波尔的家庭成员,包括他的大嘴父亲拉瓦尔-波尔。
    
    在此次试训中,球哥还希望湖人能给他一些球队是否会选择他的暗示。根据球哥身边人透露,他也在做湖人不选他的准备。在结束湖人这次试训之后,球哥考虑将与顺位在湖人之后的其他乐透球队对话。不过,球哥依然没有与拥有状元签的凯尔特人对话或者是为他们试训的计划。
    
    近一段时间以来,湖人已经试训了多名热门新秀,波尔、约什-杰克逊以及德阿隆-福克斯都是榜眼秀的热门人选。另外在当地时间周四,湖人已经试训了准状元富尔茨。
    
    另据报道,湖人内部已经讨论过是否要向下交易选秀权。根据此前消息,拥有4号签的太阳非常喜欢球哥,湖人可以跟太阳交易,用榜眼签换太阳的4号签以及他们明年的一个首轮选秀权。太阳明年有两个首轮签,除了自己的,他们还在交易中得到了热火的首轮签,这个选秀权是2018年前七保护,2019年则是无保护。
    
    湖人之所以考虑向下交易榜眼签,是因为他们觉得在第4顺位的位置也有机会得到隆佐-波尔或约什-杰克逊。就算波尔和杰克逊都被选走,湖人还可以选择福克斯或者塔图姆,球队对这两名球员的期望值也非常高。
    
    现在的问题是,太阳会愿意为了提高两个顺位,付出明年一个选秀权的代价吗?除非太阳想不惜代价确保能够得到球哥,否则湖人的愿望恐怕要落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杨毅:叩开宏大时代的勇士 没理由留不住球星
2 NBA官方数据解读总决赛 詹皇创造历史却成陪衬
3 乔治:去骑士?没跟詹皇聊 仍盼为印城夺冠
4 科尔亲承将长期执教勇士 否认球队拒绝造访白宫
5 詹皇总决3胜5负不丢脸 每个对手都比乔丹对手强
6 杜兰特:夺冠后收到奥巴马短信 欧文比艾弗森强
7 定心丸!阿杜重申愿留在勇士:我觉得没问题
8 曝两大巨星或加盟绿军 骑士东部霸主地位悬了?
9 库里今夏望获2.05亿合同 他会学杜兰特降薪吗?
10 詹皇抱团终自食恶果 他未来如何抗衡勇士四巨头
11 勇士如何能夺回冠军复仇骑士?这一年谁都不容易
12 摔角巨星赠KD特制金腰带 去年骑士也曾收此礼物
13 勇士悍匪无意退役 盼下赛季能继续为勇士效力
14 GM确认科尔下季仍是勇士主帅 他已拿到7次冠军
15 勇士夺冠球迷过度兴奋 庆祝活动中竟出现枪声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