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奇尼:我若带国米能排前2 想执教意大利队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2日 08:5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3月21日讯 意甲赛程已过2/3,曾经盛极一时的国米在皮奥利麾下却只排在积分榜第五,与曼奇尼带队时相比,并没有实质性的进步。近日,前国米主帅曼奇尼表示:“如果我带国米至少能排在积分榜第二,与尤文的分差不会太大。”曼奇尼还表达了“执教意大利国家队”的意向。
    
    2016年夏天,曼奇尼被国米解雇,目前仍赋闲在家的曼奇尼仍难以平静:“很遗憾,在重返国米辛勤工作了一年半后我被解雇了。今年本该是我们能够为之奋斗的一年,现在球队做的事情我之前已经预想到了。如果我继续留在国米执教的话,就算我们还是无法超越尤文图斯,国米和尤文的积分也会很接近,至少能排在积分榜第二,今年本该是相当重要的一年。”
    
    2016法国欧洲杯后,前都灵主帅文图拉接替孔蒂成为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意大利目前在世预赛欧洲区G组与西班牙同分、暂列小组第二,曼奇尼却在此时表达了执教意大利队的意向:“我其实想执教意大利国家队,或者再去国外执教。意大利队内有鲁加尼、基耶萨、贝尔纳代斯基和贝拉尔迪等众多优秀的年轻球员。未来四年,我们可能将拥有一支强大的国家队,甚至都不需要等四年就可以实现。”
    
    欧冠1/4决赛抽签,意甲冠军尤文图斯抽到了西甲冠军巴塞罗那,曼奇尼接受采访时也发表了对这两场欧冠重头戏的看法:“尤文图斯vs巴塞罗那?如果尤文能在欧冠1/4决赛中淘汰巴萨、晋级四强的话,他们可以赢得欧冠冠军。”曾有传闻说曼奇尼拒绝了上海申花、北京国安和华夏幸福的报价,当曼乔再被问及“是否有意去中国执教”时,意大利人仍表现出抵触情绪:“中国?目前对我来说,去中国执教还是有些遥远。”
    
    之前《米兰体育报》曾曝料:罗马欲邀曼奇尼接替斯帕莱蒂;英媒也曾曝料:在拉捏利下课后,莱斯特城有意邀曼乔入主。但曼奇尼均否认与上述俱乐部有过接触:“罗马?目前我还没有和罗马接触过。我不知道未来自己会去哪儿执教,有时候教练甚至会选择心中期望值最低的地方。莱斯特城?球员时代我曾在那里效力,我是莱斯特城的球迷。但我从来没有和莱斯特城高层接触过,如果未来我真去那里的话,或许会执教很长时间。”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尤文高层表态盼囧叔留任:愿与他继续这段旅程
2 这个意大利人FIFA却准许他为阿根廷出战?
3 曝巴萨豪购两大天王 迪巴拉+格子造宇宙战舰
4 布冯坦言已服老 诺伊尔们将开创门将新时代
5 阿根廷主帅盼迪巴拉快成熟 未来他可接班梅西
6 曝托蒂本赛季结束后退役 将担任罗马体育总监
7 意甲综述-尤文奏凯8分领跑 罗马那不勒斯皆胜
8 囧叔纪念碑战役又怒了 150战创3年一最差纪录
9 一喜一忧!迪巴拉伤退 魔翼50战纪念碑建功
10 尤文第一人!布冯超越传奇 下一战追平萨内蒂
11 意甲-尤文1-0桑普多利亚 魔翼建功迪巴拉伤退
12 国米球迷为二弟造势 若入选愿与阿主帅共舞
13 尤文VS桑普多利亚前瞻:冲14战不败 夸神战烟枪
14 意甲-国米2-2结束连胜 悍腰神球坎德雷瓦破门
15 国米3500万先生终回魂 1v5神仙球破497天球荒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