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综述-尤文奏凯8分领跑 罗马那不勒斯皆胜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0日 08:5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3月20日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凌晨,2016-17赛季意甲联赛第29轮全部结束。尤文图斯1比0小胜桑普多利亚,仍以8分优势领跑。罗马、那不勒斯皆胜对手,继续排名第二和第三位。国际米兰被都灵2比2逼平,AC米兰则1比0力克热那亚。
    
    
    
    尤文8分优势领跑
    
    都灵2-2国际米兰
    
    第27分钟,孔多比亚左路内切至禁区抽射,球被乔-哈特扑了一下后依然钻入网窝,国际米兰1比0领先都灵。第33分钟,莫雷蒂接应同伴角球传中后轻轻一蹭,巴塞里小禁区前沿头球攻门命中,都灵迅速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59分钟,伊图尔韦右路传中,阿夸远射命中左上角,都灵2比1反超领先国际米兰。三分钟后,安萨尔迪左路传中,乔-哈特出击出现致命失误,坎德雷瓦后点打空门命中,国际米兰2比2战平都灵。
    
    桑普多利亚0-1尤文图斯
    
    开场仅仅7分钟,阿萨莫阿左路传中,夸德拉多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尤文图斯1比0击败桑普多利亚。此役尤文图斯门将布冯打满全场,他超越博尼佩尔蒂成为尤文队史意甲出场时间最长的球员。
    
    AC米兰1-0热那亚
    
    比赛的第34分钟,萨帕塔后场长传,拉帕杜拉送出助攻撕开对手防线,费尔南德斯反越位单刀面对门将挑射命中。凭借这个入球,AC米兰1比0击败热那亚,取得联赛主场三连胜。
    
    罗马3-1萨索罗
    
    罗马上轮3比0大胜巴勒莫,取得最近4场比赛的首胜。此番对阵3轮不胜的萨索罗,罗马期待连胜保住第二的排名。第2分钟,萨拉赫禁区中路攻门被门将挡出。一分钟后,贝拉尔迪传中,德夫雷尔禁区右翼攻门打高。第9分钟,贝拉尔迪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德夫雷尔将球射入球门左上角,萨索罗1比0领先罗马。第16分钟,萨拉赫送出助攻,帕雷德斯远射命中左下角,罗马迅速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19分钟,纳因戈兰传中,埃莫森禁区左翼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29分钟,纳因戈兰传球,埃莫森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近角。第41分钟,斯特罗特曼任意球传中,鲁迪格尔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上半场补时的第2分钟,萨拉赫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下角,罗马2比1反超领先萨索罗。
    
    第50分钟,波利塔诺传中,德夫雷尔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一分钟后,斯特罗特曼送出直传,萨拉赫禁区右翼攻门偏出远角。第59分钟,萨拉赫传球,斯特罗特曼的远射被门将挡下。第66分钟,帕雷德斯传中,哲科攻门被门将扑出。两分钟后,斯特罗特曼送出助攻,哲科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罗马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5分钟,帕雷德斯角球传中,哲科的头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80分钟,纳因戈兰分球,帕雷德斯远射偏出左门柱外。最终,罗马3比1击败萨索罗,继续坐稳第二的位置。
    
    罗马(3-4-2-1):1号什琴斯尼/44号马诺拉斯、20号法齐奥、2号鲁迪格尔/13号布鲁诺-佩雷斯(60分钟,9号哲科)、5号帕雷德斯(87分钟,16号德罗西)、6号斯特罗特曼、33号埃莫森/4号纳因戈兰、92号艾尔沙拉维/11号萨拉赫(76分钟,8号佩罗蒂)
    
    萨索罗(4-3-3):47号孔西利/55号雷谢尔特(46分钟,20号利罗拉)、15号阿切尔比、13号佩鲁索、39号德尔奥尔科/6号佩莱格里尼、7号米西罗利(69分钟,27号里奇)、32号邓肯/25号贝拉尔迪、11号德夫雷尔(58分钟,10号马特里)、16号波利塔诺
    
    恩波利2-3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目前距离第二的罗马只差两分,此番客场挑战已经五连败的恩波利,那不勒斯志在必得。第3分钟,艾尔卡杜里的头球攻门被雷纳挡下。第7分钟,科斯塔禁区内侵犯梅尔滕斯,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但随后梅尔滕斯亲自操刀主罚,球却被门将神勇挡出。第13分钟,卡列洪传球,哈姆西克禁区左翼攻门打高。第19分钟,因西涅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左下角,那不勒斯1比0领先恩波利。第24分钟,梅尔滕斯任意球攻门直接飞入右上角,那不勒斯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37分钟,帕斯奎尔禁区内侵犯卡列洪,主裁判再度判罚点球。随后因西涅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那不勒斯将比分改写为3比0。
    
    第53分钟,因西涅传中,卡列洪禁区右翼攻门偏出远角。两分钟后,艾尔卡杜里传中,卡鲁尼奇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58分钟,艾尔卡杜里任意球分球,蒂亚姆的攻门高出横梁。两分钟后,艾尔卡杜里传中,蒂亚姆的射门被雷纳化解。第70分钟,艾尔卡杜里任意球攻门命中左下角,恩波利将比分扳成1比3。第72分钟,哈姆西克妙传,卡列洪远射被门将挡出。第81分钟,古拉姆禁区内侵犯克鲁尼奇,主裁判给出本场第3次点球判罚。随后马卡罗内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恩波利将比分扳成2比3。第84分钟,帕斯奎尔传中,蒂亚姆的头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最终,那不勒斯3比2战胜恩波利。
    
    恩波利(4-3-1-2):28号斯科鲁普斯基/2号劳里尼、6号贝鲁奇、15号科斯塔、21号帕斯奎尔/33号克鲁尼奇、8号迪乌塞(70分钟,5号毛里)、11号克罗切(86分钟,4号迪马尔科)/10号艾尔卡杜里/20号普西亚雷利(67分钟,7号马卡罗内)、27号蒂亚姆
    
    那不勒斯(4-3-3):25号雷纳/2号海萨伊、21号齐里切斯、33号阿尔比奥尔、31号古拉姆/5号阿兰、8号乔尔吉尼奥(62分钟,42号迪亚瓦拉)、17号哈姆西克/7号卡列洪、14号梅尔滕斯(83分钟,99号米利克)、24号因西涅(77分钟,4号贾凯里尼)
    
    卡利亚里0-0拉齐奥
    
    拉齐奥最近8场比赛获得7胜1平的佳绩,此番客场挑战卡利亚里,他们希望能够延续连胜感觉。第19分钟,拉杜传球,因莫比莱的攻门被门将化解。第30分钟,比格利亚角球传中,霍伊特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
    
    第47分钟,费利佩-安德森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60分钟,拉杜传球,费利佩-安德森的攻门被门将化解。第73分钟,巴斯塔分球,费利佩-安德森攻门打偏。一分钟后,比格利亚角球传中,费利佩-安德森的远射高出横梁。第82分钟,法拉格头球摆渡,帕多因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85分钟,帕特里奇分球,阿尔伯托远射被门将挡出。三分钟后,帕特里奇再度妙传,费利佩-安德森的攻门被门将挡下。最终,卡利亚里0比0逼平拉齐奥。
    
    拉齐奥(4-3-3):1号斯特拉科沙/8号巴斯塔(80分钟,4号帕特里奇)、2号霍伊特、3号德弗里、26号拉杜(67分钟,9号乔尔杰维奇)/20号比格利亚、19号卢里奇、16号帕罗洛/17号因莫比莱、14号凯塔(71分钟,18号阿尔伯托)、10号费利佩-安德森
    
    克罗托内0-1佛罗伦萨
    
    佛罗伦萨上轮击败卡利亚里,取得近5场的首胜。此番对阵排名倒数第二的克罗托内,紫百合军团期待连胜到来。第2分钟,伊利西奇送出直传,特略的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16分钟,巴贝里斯传中,法尔西内利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23分钟,伊利西奇分球,卡利尼奇的攻门被门将化解。第31分钟,特略妙传,伊利西奇禁区右翼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一分钟后,基耶萨传中,卡利尼奇头球攻门稍稍顶高。第37分钟,巴莱罗传球,基耶萨的远射被门将挡下。第40分钟,基耶萨分球,卡利尼奇禁区右翼的攻门再度被门将化解。
    
    第47分钟,托内夫分球,罗登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54分钟,巴莱罗传球,维西诺远射被门将扑出。一分钟后,卡利尼奇分球,特略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65分钟,基耶萨妙传,特略禁区左翼的攻门被门将挡出。第73分钟,奥利维拉传中,卡利尼奇小禁区内攻门被挡出,随后他再射打偏。第85分钟,维西诺传中,卡利尼奇头球攻门被门将挡出。第90分钟,萨波纳拉的直传撕开对手防线,卡利尼奇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凭借这个绝杀入球,佛罗伦萨1比0险胜克罗托内。
    
    佛罗伦萨(3-4-3):12号塔塔鲁萨努/2号冈察洛-罗德里格斯、13号阿斯托里、6号卡洛斯-桑切斯/5号巴德尔伊(71分钟,15号奥利维拉)、8号维西诺、16号特略、25号基耶萨(66分钟,21号萨波纳拉)/9号卡利尼奇、20号巴莱罗、72号伊利西奇(71分钟,30号巴巴卡)
    
    博洛尼亚4-1切沃
    
    博洛尼亚此前遭遇主场4连败,此番对阵实力相当的切沃,他们期待胜利的到来。第40分钟,因戈莱塞送出助攻,卡斯特罗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下角,切沃1比0领先博洛尼亚。第61分钟,克雷西妙传撕开对手防线,威尔迪将球打入球门左上角,博洛尼亚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72分钟,迪弗朗西斯科传中,哲马伊利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博洛尼亚2比1反超领先切沃。第90分钟,威尔迪快速突破分球,哲马伊利梅开二度命中右下角,博洛尼亚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第93分钟,马耶塔突破分球,迪弗朗西斯科将球打入球门左上角,博洛尼亚4比1大胜切沃。
    
    亚特兰大3-0佩斯卡拉
    
    亚特兰大上轮惨败在国际米兰脚下,士气受挫。此番迎战排名垫底的佩斯卡拉,亚特兰大志在三分。开场仅仅13分钟,哈特波尔传中制造杀机,亚历杭德罗-戈麦斯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亚特兰大1比0领先佩斯卡拉。第69分钟,亚历杭德罗-戈麦斯送出妙传,格拉西禁区中路右脚攻门命中,亚特兰大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93分钟,凯西的妙传再度撕开对手防线,亚历杭德罗-戈麦斯梅开二度命中左下角,亚特兰大3比0轻取佩斯卡拉。
    
    乌迪内斯4-1巴勒莫
    
    巴勒莫目前排名倒数第三,保级压力巨大,此番客场挑战乌迪内斯,巴勒莫与之展开拉锯战。开场第12分钟,阿莱萨米送出妙传,萨莱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巴勒莫1比0客场领先乌迪内斯。第42分钟,萨米尔的传球撕开对手防线,泰罗远射命中左下角,乌迪内斯在半场结束前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60分钟,萨帕塔小禁区内的混战中攻门命中,乌迪内斯2比1反超取得领先。第68分钟,萨帕塔分球,德保罗的攻门被门将扑出,德保罗再度补射命中左下角,乌迪内斯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4分钟,迪亚曼蒂暴力犯规被红牌罚下,巴勒莫只剩10人应战。第80分钟,佩里卡传中,赫塔克斯头球攻门被门将挡出,扬克托小禁区内再射命中左下角,乌迪内斯4比1大胜巴勒莫。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囧叔纪念碑战役又怒了 150战创3年一最差纪录
2 一喜一忧!迪巴拉伤退 魔翼50战纪念碑建功
3 尤文第一人!布冯超越传奇 下一战追平萨内蒂
4 意甲-尤文1-0桑普多利亚 魔翼建功迪巴拉伤退
5 国米球迷为二弟造势 若入选愿与阿主帅共舞
6 尤文VS桑普多利亚前瞻:冲14战不败 夸神战烟枪
7 意甲-国米2-2结束连胜 悍腰神球坎德雷瓦破门
8 国米3500万先生终回魂 1v5神仙球破497天球荒
9 佩里西奇射飞国米胜局 蓝黑军秘洽三星补漏洞
10 意甲-米兰1-0豪取主场三连胜 中场奇兵处子球
11 将士齐心!8人伤停无碍胜利 主帅妙笔取5战4胜
12 米兰狂追分迫近国米 双雄同进来年欧战不是梦
13 尤文防线换血!米兰飞翼不想续约接近签约尤文
14 米兰拒皇马收购新布冯 唐纳鲁马:愿永留圣西罗
15 欧洲球会系数排名:尤文居首 马竞力压皇马巴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