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意大利人FIFA却准许他为阿根廷出战?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2日 08:4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国际米兰的队史上,埃泽奎尔·谢洛托是一位标准意义上的“过客”。2011年1月,其从亚特兰大登陆梅阿查。在为蓝黑军团出场12次并留下1粒进球(发生在米兰德比中)后,谢洛托就连续被租借至萨索洛、帕尔马和切沃等其他球队。
    
    
    
    谢洛托代表意大利出战
    
    作为一名出生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的意大利移民,谢洛托从班菲尔德出道,19岁时登陆亚宁平赛场。因为具有阿根廷和意大利的双重国籍,其在2009年得到意大利U21国家队的征召,在时任主帅卡西拉吉的麾下,谢洛托以主力身份出战欧青赛资格赛。到2012年8月10日,其又被时任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招入成年国家队,并在与英格兰的友谊赛上上演首秀。因为职业生涯每况愈下,谢洛托逐渐被蓝衣军团遗忘,无论是恩师普兰德利,还是孔蒂和文图拉,都不喜欢这位归化球员。
    
    
    
    谢洛托签约里斯本竞技
    
    2015年夏,谢洛托与国际米兰解约。经过多次接触,其最终以自由球员身份与里斯本竞技签约。在主帅豪尔赫·热苏斯的账下,谢洛托被完全改造成为一名边后卫(在这之前,只是偶尔客串)。在与原主力若昂·佩雷拉的竞争中,其积极发挥善于助攻的优势,并在赛季末与绿狮续约3年。现如今,佩雷拉已经远赴特拉布宗体育,谢洛托可以安稳地占据主力位置。
    
    
    
    谢洛托代表里斯本竞技在欧冠中对抗多特
    
    眼看状态越来越好,这位新晋边卫又重燃起为国效力的念头。不过,他这一次想选择的是出生国阿根廷。近日,谢洛托收到了国际足联的通知,并得到了可为阿根廷国家队效力的许可。因为根据FIFA的认定,其在5年前为意大利踢的热身赛,并不是正式比赛,按照相关章程,他可以再次选择为阿根廷出战,“对我来说,这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因为我出生并成长于阿根廷”,谢洛托开心地表示。
    
    
    
    帅气的谢洛托望代表“祖国”出战
    
    在谢洛托能否为阿根廷出战的问题上,国际足联已经开了绿灯,现在,就看主帅包萨的意思了。就目前阿根廷的人员配备来看,可踢右边后卫的人选很多,但都有着各自的问题:萨瓦莱塔(因伤已退出本次集训)在曼城被萨尼亚压制,而且状态下滑很厉害,而梅尔卡多和龙卡利亚,则在中卫和边卫之间摇摆不定。从长远以及现实角度出发,包萨倒真可以考察一下谢洛托。返回腾讯网首页>>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曝巴萨豪购两大天王 迪巴拉+格子造宇宙战舰
2 布冯坦言已服老 诺伊尔们将开创门将新时代
3 阿根廷主帅盼迪巴拉快成熟 未来他可接班梅西
4 曝托蒂本赛季结束后退役 将担任罗马体育总监
5 意甲综述-尤文奏凯8分领跑 罗马那不勒斯皆胜
6 囧叔纪念碑战役又怒了 150战创3年一最差纪录
7 一喜一忧!迪巴拉伤退 魔翼50战纪念碑建功
8 尤文第一人!布冯超越传奇 下一战追平萨内蒂
9 意甲-尤文1-0桑普多利亚 魔翼建功迪巴拉伤退
10 国米球迷为二弟造势 若入选愿与阿主帅共舞
11 尤文VS桑普多利亚前瞻:冲14战不败 夸神战烟枪
12 意甲-国米2-2结束连胜 悍腰神球坎德雷瓦破门
13 国米3500万先生终回魂 1v5神仙球破497天球荒
14 佩里西奇射飞国米胜局 蓝黑军秘洽三星补漏洞
15 意甲-米兰1-0豪取主场三连胜 中场奇兵处子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