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喜一忧!迪巴拉伤退 魔翼50战纪念碑建功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0日 08:5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3月20日讯 在费拉里斯球场,第50次为尤文出场的夸德拉多再一次在闪电战中破门,帮助尤文将不败纪录延续到14场,但让阿莱格里担心的是,进攻核心迪巴拉因伤退场,导致尤文在下半场竟然没有一次射门。
    
    赛季首回合交锋时,尤文就凭借闪电战击溃了桑普多利亚,曼朱基奇、基耶利尼前10分钟就为尤文打入2球,而在费拉里斯球场,斑马军团又一次打出了闪电战。开场仅仅7分钟,阿萨莫阿左路横传,夸德拉多漂亮的头球冲顶破门。赛季至今,尤文在意甲前15分钟已经打入了12球,高居意甲之首。
    
    此役是夸德拉多第50次为尤文在意甲出场,能在纪念碑战役中首开纪录,夸德拉多兴奋的做出了前滚翻的庆祝动作。夸德拉多则堪称桑普克星,本赛季两回合对阵桑普,哥伦比亚边锋2传1射参与了3球。值得一提的是,效力佛罗伦萨时,夸德拉多也曾在2013年4月28日在费拉里斯球场破门。
    
    夸德拉多本赛季只打入了3球,但诡异的是,这三个进球却帮助尤文以1比0的比分先后战胜了里昂、国际米兰和桑普多利亚,直接为尤文拿到了9分。加盟尤文至今,夸德拉多为尤文在9场比赛中破门,而斑马军团也仅在欧冠客场加时赛负于拜仁,这也就意味着,在夸德拉多破门的9场比赛中,尤文在90分钟之内保持不败。
    
    夸德拉多状态出色令人高兴,然而,仅仅踢了26分钟,比赛就出现了阿莱格里不愿意看到的一幕。在并没有与对手对抗的情况下,迪巴拉突然在中场坐在球场上,随后直接退场,皮亚察则替补出场。《慢镜头》透露,迪巴拉右腿肌肉感觉不适,为了避免伤势加重,而选择了提前退场。
    
    迪巴拉的退场显然有些让人担心,阿根廷前锋10月份对阵米兰时就曾经肌肉受伤,此后缺席了近2个月的时间。而尤文此后将在三线迎来决定性战役,首先将在意甲、意大利杯连续客场对阵那不勒斯,之后将主客对阵巴塞罗那,进攻核心迪巴拉如果届时无法出场,尤文肯定会受到影响。
    
    幸运的是,在对桑普一战之后将迎来国家队比赛日,迪巴拉有两周的时间来恢复。同样,迪巴拉的伤势也并不严重,中场休息时就走着回到更衣室,而在全场比赛之后,迪巴拉也与布鲁特谈笑风生,显然,他的伤病并不严重,阿莱格里可以松一口气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囧叔纪念碑战役又怒了 150战创3年一最差纪录
2 尤文第一人!布冯超越传奇 下一战追平萨内蒂
3 意甲-尤文1-0桑普多利亚 魔翼建功迪巴拉伤退
4 国米球迷为二弟造势 若入选愿与阿主帅共舞
5 尤文VS桑普多利亚前瞻:冲14战不败 夸神战烟枪
6 意甲-国米2-2结束连胜 悍腰神球坎德雷瓦破门
7 国米3500万先生终回魂 1v5神仙球破497天球荒
8 佩里西奇射飞国米胜局 蓝黑军秘洽三星补漏洞
9 意甲-米兰1-0豪取主场三连胜 中场奇兵处子球
10 将士齐心!8人伤停无碍胜利 主帅妙笔取5战4胜
11 米兰狂追分迫近国米 双雄同进来年欧战不是梦
12 尤文防线换血!米兰飞翼不想续约接近签约尤文
13 米兰拒皇马收购新布冯 唐纳鲁马:愿永留圣西罗
14 欧洲球会系数排名:尤文居首 马竞力压皇马巴萨
15 尤文锋霸点名欧冠要抽巴萨:8强对手都不好打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