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不满替补决定下周离队 中超开世界第1年薪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3日 09:2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2月22日讯 在本周中欧联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穆帅明确表示,他不知道鲁尼下赛季是否还会在曼联,《镜报》和《邮报》同时披露,鲁尼可能已经踢完他为曼联踢的最后一场比赛,他也已经决定离开老特拉福德。而据《太阳报》报道,鲁尼将会在中超领到100万英镑的高额周薪,成为世界足坛第一高薪球员。
    
    
    
    打破查尔顿进球纪录的鲁尼到了离开的时候了
    
    《镜报》指出,在549场比赛、并以250粒进球超越博比-查尔顿成为曼联史上头号射手后,在曼联赢得过所有荣誉的鲁尼在老特拉福德的生涯实际上已经走到了终点,他也肯定会在曼联史册上留下自己的印记,在很难及时复出参加本周日的联赛杯决赛后,鲁尼也许已经踢完了他的最后一场曼联比赛——1月29日曼联4-0大胜维根的足总杯比赛。
    
    该报还指出,曼联执行副主席伍德沃德已经允许鲁尼经纪人斯特雷福德与中超球队商谈加盟事宜。一个曼联内部人士说:“在鲁尼打破查尔顿的曼联进球纪录前,不会发生任何事情,但我们都知道,一旦他打破那个纪录,也是时候审视他在曼联的生涯了。人们之间的关系仍旧非常友好,我们都很清楚鲁尼对俱乐部的贡献,他也非常满意他取得的成绩,但有时候各方都必须考虑自己的处境,并且为未来做出很好的计划。”
    
    《邮报》则直接指出,鲁尼自己也已经决定离开曼联,因为他已经接受自己曼联生涯已经终结的命运,他也不满在穆帅手下出场时间越来越少的事实,并且已经告诉朋友,他即将离开效力了将近13年的曼联。
    
    一个消息人士昨晚告诉《邮报》:“鲁尼剩下的曼联生涯注定要失败,他可以预见即将要发生什么,他上场时间越来越少,但他远没有到退役的时候,他不希望继续这样的职业生涯。”
    
    鲁尼的下家方面,《镜报》披露有中超球队打算出3000万引进曼联队长,而当年曼联引进他不过花了2700万镑,而鲁尼也将会领到75万镑周薪,是目前的2倍。不过,《邮报》却认为,鲁尼不可能在下周初中超转会期限截止前加盟中国,他也对美国大联盟很感兴趣,而埃弗顿也有意签回这名青训出品,不过太妃糖很难支付他的23万镑基本薪水。
    
    在过去曼联9场比赛中,鲁尼只首发了1场比赛,而且还有可能因伤错过联赛杯决赛,但《镜报》认为,鲁尼会希望能够在这场比赛替补上场,并捧起他在曼联的最后一座奖杯。至于曼联球迷的态度也分成2派,不少红魔拥趸至今还记恨鲁尼先后两次“造反”,分别是2010年和2013年,小胖最终也成功索要到两份超级大合同。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蓝军4000万镑挖小登贝莱 经纪人:他不会离开
2 曼联最强双核完美连线 弗爵遗憾穆帅妙手弥补
3 曝鲁尼不急于离开曼联 助红魔夺冠后才定未来
4 桀骜不改!瓦尔迪发威 莱城英超零球欧冠杀人
5 欧联杯-曼联总分4-0晋级16强 姆希塔良定乾坤
6 穆帅称两将缺席联赛杯决赛 发飙:受伤也怪我
7 曼联惨胜!中场两大将受伤 联赛杯决赛生悬念
8 利物浦续约国脚前锋 新约至2021周薪11万镑
9 欧冠-曼城5-3力擒摩纳哥 斯特林传射阿圭罗2球
10 两大腿同时表忠心 危急存亡之际枪手团结一致
11 欧洲射手王!伊布近2年数据封神 碾压梅西C罗
12 大利好!鲁尼德赫亚归队训练 两大将因伤缺席
13 曼联欧联杯大名单:鲁尼卢克肖缺席 小猪入围
14 只是备胎?KUN神绝境救瓜帅欧冠仅逊梅西卡卡
15 1.2亿笑柄!3长传打穿曼城后防 何谈争欧冠?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