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亿笑柄!3长传打穿曼城后防 何谈争欧冠?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2日 09:4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2月22日讯 在伊蒂哈德球场,曼城用强悍的进攻5次洞穿摩纳哥的大门,但也给了对手三个客场进球。而这三个丢球,再次证明蓝月军团价值1.2亿欧元的赤金打造的防线,是真正的后防天团。
    
    曼城引进奥塔门迪、斯通斯、萨尼亚、萨巴莱塔四人,合计耗资1.2亿欧元,特别是奥塔门迪和斯通斯两名中卫,转会费就超过了1亿。但是身价高并不意味着球踢的好,本战曼城就连丢3球——不要被5-3的比分所欺骗,曼城并非是大比分领先被对手进球,这三个丢球1次是1-0领先被追平,另外2次都是平局被对手领先。要不是进攻给力,今天曼城反而会因为糟糕的防守输球!
    
    比丢3个球更可悲的是,摩纳哥的3个进球,其实都不是通过华美配合所攻入,都是很简单的冲吊打法所攻入。第一球,曼城门将卡巴列罗开大脚失误被对手断下后直接发动边路吊中,曼城四个后卫在禁区布防,偏偏被法尔考在后点拿到了摆脱防守的鱼跃攻门的机会,这种防守未免太过业余。第二球,摩纳哥发动长传,姆巴佩很轻松的就用速度甩开奥塔门迪,单刀破门。第三球更是让人哭笑不得,摩纳哥再次发动长传,法尔考非常轻松的在斯通斯贴身盯防的前提下,卸球,突破,斯通斯急了眼在禁区冒着送出“点红套餐”的风险放铲,可是被法尔考轻松摆脱后命射破门。一个词形容曼城的防守:自杀!
    
    作为如此高价的防线,曼城后防天团的表现是极为糟糕的的:动不动漏盯对手仅有的危险人物,或是在不可能断球的前提下贸然上抢导致被过,这都是业余级别的失误。好的后卫会如影随形的贴住对手箭头,即便是在处于劣势的前提下,也不会轻易放弃防守,始终要干扰对方不能让他舒服的摆脱,可曼城这批后卫,动不动就用一个根本不可能断球的放铲“缴枪投降”,成为看客,这实在让人哭笑不得。BBC讽刺道:“谢天谢地,今天出场的不是布拉沃,否则天知道曼城会丢几个球?”《每日邮报》也指出:“曼城扑出对手1个点球,2个单刀的前提下还丢了3个球,这场比赛有防守吗?”
    
    好在,摩纳哥防线更差,曼城最终还是拿到了胜利。可是就像英国媒体所说的一样:就曼城这样的防守质量,如果不能尽快想出办法来,想要在欧冠走的更远,这是奢谈!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瓜帅:5-3逆转很满意 胜利秘诀就是疯狂进攻!
2 曝曼城2000万甩卖乔哈特 不阻止加盟争冠对手
3 老虎归来!法尔考15战狂进15球 1场平曼联1年
4 足总杯-阿森纳2-0进8强 沃尔科特百球里程碑
5 瓜帅声援温格:他不该被批评 教练们没被尊重
6 妖队全欧第1火力!猛虎19球归来 瓜帅又要跪
7 皇马加入欧洲第一红星争夺战 孔蒂盼孔蒂加盟
8 曼城VS摩纳哥前瞻:主场争胜 阿圭罗PK法尔考
9 瓜帅:孔帕尼将缺战摩纳哥 巴萨依然世界最佳
10 曝英超联盟将留名哨至赛季结束 夏季再去沙特
11 穆帅称鲁尼或缺阵联赛杯决赛 这是要来中超?
12 博格巴穿哈登球衣看NBA全明星赛:加油MVP
13 阿森纳保送足总杯半决赛?温格最后遮羞布
14 8首发造9球!枪手不只桑神吉鲁 温格别忘妖刀
15 足总杯夺冠:曼城领跑切尔西第2 曼联第5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