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鲁尼不急于离开曼联 助红魔夺冠后才定未来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3日 09:2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2月23日讯(文/MARK OGDEN, ESPN作者) 有接近鲁尼本人的消息灵通人士向ESPN透露称,目前鲁尼并不是非常急于登陆中超赛场,他的首选依然是在曼联打完本赛季的全部比赛,并且帮助红魔夺得某项冠军奖杯,在那之后“小胖儿”才会认真考虑自己的职业未来。
    
    
    
    鲁尼暂时不会离开曼联?
    
    鲁尼现年31岁,本周他未能入选曼联征战欧联杯淘汰赛首轮第二回合客场挑战圣埃蒂安的参赛大名单。根据这一情况,外界猜测鲁尼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未来迷雾重重。当地时间下周二,中超球员转会窗口便将关闭,有英国媒体报道称,鲁尼极有可能赶在转会截止日期之前完成加盟某支中超球队的交易。按照舰队街的说法,鲁尼在中超俱乐部所能拿到的月薪,将高达300万英镑。
    
    当地时间本周二,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在欧联杯客场挑战圣埃蒂安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明确表示,他无法保证“3月1日鲁尼依然是一名曼联球员”,红魔主帅的这一表态,无疑加重了“小胖儿”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的不确定性。当然,随后穆里尼奥还是表达了自己对于鲁尼的积极态度,他声称并不希望曼联队史第一射手离开老特拉福德球场。
    
    在最近几周的时间里,鲁尼很难在曼联得到足够多的出场机会,当然,红魔队长之所以被主教练穆里尼奥弃用,伤病是最重要的原因之一。不过无论如何,尽管鲁尼已经接受了自己在曼联的职业生涯已近尾声这一残酷事实,然而现在看来,他依然并不急于逃离老特拉福德球场。
    
    有接近鲁尼的消息灵通人士向ESPN透露称,目前“小胖儿”与主教练穆里尼奥的合作关系依然非常融洽,此外球员本人依然坚信,自己依然有足够的能力和经验来帮助曼联。本赛季至今,曼联依然在联赛杯、足总杯以及欧联杯三项杯赛中齐头并进,目前红魔剑指三冠王,他们当然需要鲁尼这样一位经验丰富的全能球员在队中坐镇。
    
    本来按照ESPN在英国当地时间上周日的报道,曼联已经收到了某支中超球队给鲁尼开出的惊人报价,在2月28日中国足球转会市场关闭之前,双方有可能做成这笔震撼性的交易。不过现在看来,由于鲁尼并不是非常急于在本月就离开曼联,因此他极有可能会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一直踢到本赛季结束之后,才会审慎考虑自己的职业未来。鲁尼的谨慎并非没有道理:可以肯定的是,登陆中超极有可能是其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次关键性转会,他必须要做出正确的决定;此外,鲁尼还要为自己的妻子科琳以及三个孩子负责。
    
    本赛季结束之后,曼联必定会在转会市场上引进一位高水平的锋线球员,那样一来,鲁尼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的生存空间势必会进一步遭到挤压,届时这位红魔历史第一射手,肯定会考虑登陆中超或者是美国职业大联盟。
    
    目前,鲁尼的经纪人已经与多家中超俱乐部进行过会晤,这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实。不过由于中国足协调整了各支俱乐部队的外籍球员人数限制规则,因此现在看来,仅有江苏苏宁、北京国安两支中超球队,依然有能力签下鲁尼这样一位非亚裔外援。与此同时,也并没有太多来自于美国职业大联盟的球队有意签下鲁尼,因为美国足坛目前并不倾向于引进薪水奇高的外籍球员。当然,从现在起到今年夏天依然还有很长的一段时间,届时或许会有某支美国职业大联盟球队愿意签下鲁尼。
    
    在将于英国当地时间本周日进行的联赛杯决赛中,曼联将在伦敦温布利球场与英超球队南安普敦争夺冠军奖杯。目前,鲁尼正在曼联卡灵顿训练基地进行训练,在联赛杯决赛开战之前,他必须向主教练穆里尼奥证明,自己的身体状态完全具备在该场比赛中登场亮相的条件。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联最强双核完美连线 弗爵遗憾穆帅妙手弥补
2 桀骜不改!瓦尔迪发威 莱城英超零球欧冠杀人
3 欧联杯-曼联总分4-0晋级16强 姆希塔良定乾坤
4 穆帅称两将缺席联赛杯决赛 发飙:受伤也怪我
5 曼联惨胜!中场两大将受伤 联赛杯决赛生悬念
6 利物浦续约国脚前锋 新约至2021周薪11万镑
7 欧冠-曼城5-3力擒摩纳哥 斯特林传射阿圭罗2球
8 两大腿同时表忠心 危急存亡之际枪手团结一致
9 欧洲射手王!伊布近2年数据封神 碾压梅西C罗
10 大利好!鲁尼德赫亚归队训练 两大将因伤缺席
11 曼联欧联杯大名单:鲁尼卢克肖缺席 小猪入围
12 只是备胎?KUN神绝境救瓜帅欧冠仅逊梅西卡卡
13 1.2亿笑柄!3长传打穿曼城后防 何谈争欧冠?
14 瓜帅:5-3逆转很满意 胜利秘诀就是疯狂进攻!
15 曝曼城2000万甩卖乔哈特 不阻止加盟争冠对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