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备胎?KUN神绝境救瓜帅欧冠仅逊梅西卡卡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2日 09:4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2月22日讯 足球这项运动,奇特的魅力就是:每当媒体和球迷将恶评献给那些有能力的球员时,人们就会看到这名球员正名的快意恩仇之战。曼城5-3击败摩纳哥的比赛,就是阿圭罗的快意恩仇——堂堂的南美洲欧冠第三神射,岂能因为低迷了几场就被判死刑?
    
    进入2017年后,巴西天才少年加布里埃尔-赫苏斯疯狂爆发,阿圭罗不合时宜的状态低迷,使得他沦为替补,一时间英国媒体炮制出众多传闻,阿圭罗与意甲、中超等队联系在一起,似乎这位曾经大杀四方,几个月前还被公认为是当代英超数一数二的得分高手,一下子就沦为二流了。但是曼城真的能抹杀阿圭罗的能力吗?答案是不能!
    
    到了欧冠,阿圭罗用全场比赛令人惊叹的表现证明,他的能力不需要质疑。全场4次攻门3次射正,而且令伊蒂哈德球迷感动的是,阿圭罗还积极回防制造了四次抢断(其中3次抢断是在本方半场),作为堂堂突前中锋,阿圭罗确实是在用心和灵魂战斗。
    
    当然,不仅仅活跃性强,阿圭罗也表现出了冠军球员的决定性:第58分钟,他接直传突入禁区小角度劲射破门将比分追为2-2平;第71分钟,他接角球后点凌空扫射,攻入极为精彩的进球,将比分追为3-3平;完场前,也是他在形成单刀后无私横传,助攻萨内将比分变为5-3。事实上,他本有机会上演帽子戏法,但他的单刀被对手门将下意识扑出,此外,斯通斯的进球也是“抢了阿圭罗的菜”,因为阿圭罗在斯通斯身后已经包抄到位。
    
    两组数据:首先,本赛季阿圭罗英超、欧冠合计出场时间1876分钟,他有16个进球和2个助攻,即便本赛季,他也是双线平均100分钟左右参与一个进球的高效杀手。在英超征战6个赛季,阿圭罗合计12363分钟攻入113球,平均109.4分钟射入一球,要知道即便是本赛季呼风唤雨的伊布,本赛季英超进个球也需要144分钟,而阿圭罗的高效已经保持了整整6年!再者,阿圭罗已经攻入第27个欧冠进球,他也追平了一代传奇里瓦尔多,成为欧冠历史上进球第三多的南美洲球员,仅次于梅西(93球)和卡卡(30球),显然,阿圭罗在这个榜单上攀升到第二位前景明朗。
    
    公平的说,阿圭罗的能力毋庸置疑,只是瓜迪奥拉此前弄的“倒脚足球”确实不适合他的风格,毕竟阿圭罗是一个需要空间,擅长奔袭,在快攻战里能够发挥最大威力的游动型攻击高手。本战瓜帅的球队控不住节奏,只能打快攻,阿圭罗就露出了他令人窒息的青面獠牙。
    
    这一战,就证明了阿圭罗的江湖地位和能力证明。就因为一个刚踢了几场好球的赫苏斯,就去给阿圭罗判死刑?这种下结论的方式,有趣的让人只能苦笑!事实证明,歌颂赫苏斯可以,但只要稍稍看过几年球,见多识广的球迷,就不该拿阿圭罗这等杀手来做垫背,否则,分分钟被打脸!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1.2亿笑柄!3长传打穿曼城后防 何谈争欧冠?
2 瓜帅:5-3逆转很满意 胜利秘诀就是疯狂进攻!
3 曝曼城2000万甩卖乔哈特 不阻止加盟争冠对手
4 老虎归来!法尔考15战狂进15球 1场平曼联1年
5 足总杯-阿森纳2-0进8强 沃尔科特百球里程碑
6 瓜帅声援温格:他不该被批评 教练们没被尊重
7 妖队全欧第1火力!猛虎19球归来 瓜帅又要跪
8 皇马加入欧洲第一红星争夺战 孔蒂盼孔蒂加盟
9 曼城VS摩纳哥前瞻:主场争胜 阿圭罗PK法尔考
10 瓜帅:孔帕尼将缺战摩纳哥 巴萨依然世界最佳
11 曝英超联盟将留名哨至赛季结束 夏季再去沙特
12 穆帅称鲁尼或缺阵联赛杯决赛 这是要来中超?
13 博格巴穿哈登球衣看NBA全明星赛:加油MVP
14 阿森纳保送足总杯半决赛?温格最后遮羞布
15 8首发造9球!枪手不只桑神吉鲁 温格别忘妖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