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惨案!勒沃库森留逆转希望 新星再刷纪录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3日 09:1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本赛季欧冠16强战首回合,勒沃库森主场2-4不敌马德里竞技,出线形势变得岌岌可危,好在贝拉拉比的进球和对方的乌龙送礼,让药厂保留了晋级的一线希望。而17岁新星哈维茨此战首发登场,再次创造历史。
    
    这是勒沃库森历史上第5次参加欧冠16强战,此前4次的8场交锋,药厂只赢了一回,就是2014-2015赛季主场1-0击败马竞,输的那6场包括2场惨案:0-4大巴黎,1-7巴萨。此番再战床单军团,主帅施密特尽遣主力出场,近来状态极佳的小豌豆领衔锋线,而势头正盛的哈维茨也迎来欧冠首发。
    
    年仅17岁的中场新星哈维茨早已习惯创造历史:他是队史德甲出场最年轻的球员,也是队史欧冠最年轻的登场球员,如今又成为欧冠历史上第一位在1999年欧冠决赛之后出生的首发球员——1999年欧冠决赛在5月26日进行,对手是曼联和拜仁,而哈维茨出生于6月11日。不过他毕竟太过年轻,面对老辣的马竞表现失常,传球成功率只又55.2%,第55分钟就被福兰德换下。
    
    哈维茨离场时,勒沃库森仍然1-2落后。马竞开场25分钟就由萨乌尔和格列兹曼各入1球,取得2-0领先;第48分钟,亨里希斯助攻贝拉拉比扳回一球。9分钟后,加梅罗的点球破门再度将比分差距拉大;但药厂没有气馁,第68分钟布兰特左路传中,莫亚脱手,球弹到萨维奇腿上弹入球门,2-3!
    
    可惜的是,勒沃库森晚节不保,第86分钟再丢1球,让对手捞到4个客场进球,2-4告负。据统计,药厂近7次欧战淘汰赛输掉首回合,最终都被淘汰出局,最近一次是上赛季欧联杯16强战,第一回合0-2输给比利亚雷亚尔,次回合主场互交白卷,无缘八强。虽然历史和现实都不利,但勒沃库森还是保留了逆转晋级的一线生机,做客卡尔德隆球场,他们没有理由放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中指事件证安帅也会发飙 但拜仁上下都喜欢他
2 金童在拜仁持续低迷 家人主帅名宿全方位助力
3 欧联杯综述-曼联沙尔克均晋级 费内巴切遭淘汰
4 名宿:格策在多特难立足又不降薪 只能踢中超
5 好消息!博阿滕里贝里归队 安帅竖中指不停赛
6 拜仁积极寻拉姆接班人 新目标瞄准摩纳哥右闸
7 拜仁阵容老化?领导层老化的问题你们想过吗?
8 勒沃库森17岁妖星连场献助攻 他是药厂厄齐尔
9 诺伊尔再辱5-1惨案:踢枪手像度假 不如德甲累
10 德甲本轮最佳阵容:拜仁0人勒沃库森小将MVP
11 德甲综述-莱比锡差5分紧追拜仁 多特重返三甲
12 多特新星冠绝五大联赛 罗伊斯低迷自有他接班
13 安切洛蒂22年短板现身 在拜仁要挑战毕生魔咒
14 德甲-多特3-0轻取狼堡止两连败 皮什切克传射
15 拜仁96分钟进球创历史 读秒狂魔欧洲第2枪手第1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