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童在拜仁持续低迷 家人主帅名宿全方位助力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3日 09:0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和迅速进入角色的胡梅尔斯不同,同一天官宣加盟的葡萄牙中场桑谢斯却迟迟没有在拜仁站稳脚跟。大部分时间里,桑谢斯还只能是替补角色,至今没有能够展现出人们期待的巨大潜力。德甲赛场上,桑谢斯仅仅出场10次其中4次首发,而且没有一次能够踢满90分钟,上一次担任主力已经是去年10月1日和科隆的比赛。至今为止,桑谢斯在德甲还没有参与任何进球,拼抢成功率41%,在拜仁欧冠630分钟的比赛时间里,他也只出场了190分钟。
    
    
    
    和胡梅尔斯相比,人生地不熟的桑谢斯适应起来更难
    
    很显然,19岁的桑谢斯有些郁闷,他最近在网上发布了一张照片,旁边是他在2016年赢得欧洲金童奖的奖杯,他还写了这样一句话:“你必须继续努力工作,才能够得到回报。”而在最近接受采访的时候,桑谢斯则承认在慕尼黑并不容易,“好在现在家人可以更好支持我,来到全新的国家踢球,这对我来说是一次挑战,我的英语不好,德语就更差了。”当然桑谢斯也在努力适应德国的生活,他表示自己现在吃烤香肠就多过Bifanas(一种葡萄牙传统肉类食品)。
    
    
    
    欧洲金童正在努力适应拜仁和慕尼黑的生活
    
    桑谢斯承认自己想念过去的那些朋友,在拜仁,他平时更多时候都是和南美队友们在一起,这当中包括科斯塔、比达尔和拉菲尼亚,毕竟大家的语言和文化更相近。拜仁也安排了一位年轻的工作人员照顾桑谢斯,他们可以用葡萄牙语交流,平时也经常在一起,希望能够帮助桑谢斯尽快融入到球队和在慕尼黑的生活。最近安切洛蒂表示,相信桑谢斯在未来两周、一个月或是两个月就能展现出自己的实力,球员本人也在自觉加练,他在最近训练后就主动增加了25分钟的射门练习。
    
    
    
    安切洛蒂表示,人们很快能看到桑谢斯身上的潜能
    
    在拜仁,桑谢斯是身披35号球衣。其实他本来想继续选择在本菲卡的85号,但是德甲只允许选择40以内的球衣号码,选择35号是因为本菲卡过去35次赢得了葡萄牙联赛冠军,而第35个冠军赛季自己全程参与。桑谢斯对于本菲卡很有感情,但他也明白作为年轻球员需要接受新的挑战,“我做了必须做的事情,我当然也愿意留下来,毕竟我是本菲卡的球迷。选择离开是因为我希望得到其他东西。”
    
    
    
    菲戈也声援自己的同胞:请再给他些时间
    
    葡萄牙说唱歌星埃德松最近也给桑谢斯打气,特意创作了一首以后者名字命名的歌曲,希望激励他在拜仁不要放弃。葡萄牙足坛名宿菲戈也在鼓励桑谢斯,“他很年轻,有的时候转会离开俱乐部甚至是一个国家并不容易,这是他离开葡萄牙的第一个赛季,不能经常出场让他感觉到更加困难。我们必须要给他时间,毕竟他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菲戈依然强调,引进桑谢斯对于拜仁来说是非常好的决定,“他是去年夏天欧洲杯的最佳新人,而且在本菲卡他也经历了一个出色的赛季。”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欧联杯综述-曼联沙尔克均晋级 费内巴切遭淘汰
2 名宿:格策在多特难立足又不降薪 只能踢中超
3 好消息!博阿滕里贝里归队 安帅竖中指不停赛
4 拜仁积极寻拉姆接班人 新目标瞄准摩纳哥右闸
5 拜仁阵容老化?领导层老化的问题你们想过吗?
6 勒沃库森17岁妖星连场献助攻 他是药厂厄齐尔
7 诺伊尔再辱5-1惨案:踢枪手像度假 不如德甲累
8 德甲本轮最佳阵容:拜仁0人勒沃库森小将MVP
9 德甲综述-莱比锡差5分紧追拜仁 多特重返三甲
10 多特新星冠绝五大联赛 罗伊斯低迷自有他接班
11 安切洛蒂22年短板现身 在拜仁要挑战毕生魔咒
12 德甲-多特3-0轻取狼堡止两连败 皮什切克传射
13 拜仁96分钟进球创历史 读秒狂魔欧洲第2枪手第1
14 德甲综述-勒沃库森不来梅皆胜 德甲5万球诞生
15 莱万打半小时造逆天纪录 拜仁不能少这三尊神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