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新星冠绝五大联赛 罗伊斯低迷自有他接班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9日 08:5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2月19日讯 受累于多线作战的影响,多特蒙德近期战绩不佳。本轮面对沃尔夫斯堡的挑战,一场3比0的大胜让大黄蜂军团重新找回感觉。小将登贝莱表现出色,他的进球让多特蒙德锁定胜局,同时他也成为欧洲五大联赛同龄人中表现最出色的球员。
    
    近期多特蒙德主帅图赫尔承受了巨大的压力。德国杯只是凭借点球大战才涉险晋级,随后的德甲和欧冠,大黄蜂军团先后负于达姆施塔特和本菲卡遭遇两连败。此番回到主场对阵沃尔夫斯堡,多特蒙德迫切渴望逆转颓势。上半场中段,布鲁马的乌龙让大黄蜂军团取得领先。随后皮什切克传射建功,加上登贝莱的入球,多特蒙德取得久违的大胜。
    
    正如德国天空体育台所言,本场比赛多特蒙德20岁小将登贝莱的表现堪称惊艳。他在中前场不知疲倦的奔跑不仅为同伴的穿插制造了机会,同时他的传球和射门也让沃尔夫斯堡防线束手无措。第48分钟,登贝莱的传中造成了沃尔夫斯堡禁区内的混战,金特尔的扫射没有打正部位,皮什切克头球破门。第59分钟,皮什切克右路传中,登贝莱抢点头球攻门弹地命中右上角,多特蒙德就此3比0锁定胜局。
    
    本赛季至今,登贝莱为多特蒙德制造了13个入球(5球+8助攻),放眼欧洲五大联赛,在20岁球员的比较中,登贝莱的攻击数据无人能及。值得注意的是,图赫尔经常对多特蒙德中前场阵容进行轮换和微调,登贝莱并非雷打不动的主力。在有限的时间里送出这样的数据,这位法国小将的确前途无量。
    
    罗伊斯伤愈之后状态平庸,格策受累于伤病无法达到巅峰水准,许尔勒、香川真司等人的状态也有所下降。在这种情况下,登贝莱成为本赛季多特蒙德中场最让人眼前一亮的新星。如果保持这样的势头,相信下赛季他必将成为图赫尔麾下不可或缺的主力攻击手。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安切洛蒂22年短板现身 在拜仁要挑战毕生魔咒
2 德甲-多特3-0轻取狼堡止两连败 皮什切克传射
3 拜仁96分钟进球创历史 读秒狂魔欧洲第2枪手第1
4 德甲综述-勒沃库森不来梅皆胜 德甲5万球诞生
5 莱万打半小时造逆天纪录 拜仁不能少这三尊神
6 德甲争四白热化!7队抢3名额 拜仁给多特添堵
7 德甲-拜仁1-1平柏林赫塔 莱万96分钟破门救主
8 打起来了!拜仁超时进球惹争议 不进不结束?
9 柏林赫塔VS拜仁前瞻:保不败纪录 莱万追奥巴
10 多特VS狼堡前瞻:遏止两连败 黑色闪电盼救赎
11 勒沃库森夏窗目标曝光 PK法甲豪门抢天才后腰
12 拜仁主席钦点拉姆接班人 大佬:只有他能够格
13 巴萨若复兴需两记强心针:换帅+回购青训天才
14 勒沃库森魔翼斩赛季首球 德甲第50000球诞生
15 德甲-勒沃库森3-1奥格斯堡 魔翼破门神锋两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