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积极寻拉姆接班人 新目标瞄准摩纳哥右闸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2日 09:0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2月21日讯 拜仁队长拉姆已确定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从现在开始,拜仁就积极寻找拉姆接班人。虽然之前拜仁主席鲁梅尼格表示“基米希是球队右后卫位置的一个选择”,但毕竟基米希是中场出身,在安切洛蒂的计划中他或许会出现在其他位置,引入一位强力右闸才是今夏拜仁引援工作的核心所在。据《巴黎人报》曝料,摩纳哥右后卫阿尔马米-图雷进入拜仁视野。
    
    近年拜仁屡次杀入欧冠四强,右后卫拉姆居功至伟,因队长善战骁勇,拜仁高层从未为此位置后继无人担心,只在2011年夏以550万欧元从热那亚挖来巴西飞翼拉菲尼亚作为拉姆的替补。拉姆离去后,由拉菲尼亚接班?巴西老将已31岁,而且安切洛蒂从未将其视为绝对主力,本赛季他只出战11场联赛合计591分钟,而且其合同签至2018年夏,拜仁并无意与其续约,所以拉菲尼亚注定只是一位轮换右闸,不可能担当主力。
    
    而基米希在拜仁的处境也很特殊,蒂亚戈被推至10号位,基米希从本赛季开始就频频与比达尔联袂打后腰。阿隆索也确定在今夏退役,从本菲卡挖来的雷纳托-桑切斯尚难委以重任,新赛季基米希的位置很可能在6号位,而鲁梅尼格的言论只是建议,决定权还在安切洛蒂手里。种种迹象表明,拜仁今夏还会引进一位强力右后卫,《巴黎人报》曝出的阿尔马米-图雷就是不错的选择。
    
    出生于1996年4月28日的马里后卫阿尔马米-图雷,出道于法甲摩纳哥青训体系,2014年夏天年仅18岁的他就进入了摩纳哥一线队。这位马里后卫身高1.84米,擅用右脚,他的特点是速度快、冲击力强、回追补位能力一流,在场上可司职右后卫,偶尔也可客串中卫。本赛季法甲战毕26轮,摩纳哥领先巴黎3分高居榜首,小图雷也有一份功劳,他为球队出战11次送出5次助攻,已成摩纳哥右路一把犀利的尖刀。
    
    据悉,小图雷与摩纳哥签至2019年夏天,今夏正是拜仁撬人的好机会。小图雷因本赛季遭遇伤病,身价并未大幅飙升,据《转会市场》预估,其身价只达到250万欧元,届时成交价不会超过1000万欧元。《慕尼黑日报》鼓噪:“小图雷的全能性、速度和助攻能力是拜仁看中的,虽然他目前的竞技水准与拉姆尚存在明显差距,但拜仁引进他作为右后卫备选项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小图雷的优势在于:年轻,且身价不高,拜仁今夏动手再合适不过。”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拜仁阵容老化?领导层老化的问题你们想过吗?
2 勒沃库森17岁妖星连场献助攻 他是药厂厄齐尔
3 诺伊尔再辱5-1惨案:踢枪手像度假 不如德甲累
4 德甲本轮最佳阵容:拜仁0人勒沃库森小将MVP
5 德甲综述-莱比锡差5分紧追拜仁 多特重返三甲
6 多特新星冠绝五大联赛 罗伊斯低迷自有他接班
7 安切洛蒂22年短板现身 在拜仁要挑战毕生魔咒
8 德甲-多特3-0轻取狼堡止两连败 皮什切克传射
9 拜仁96分钟进球创历史 读秒狂魔欧洲第2枪手第1
10 德甲综述-勒沃库森不来梅皆胜 德甲5万球诞生
11 莱万打半小时造逆天纪录 拜仁不能少这三尊神
12 德甲争四白热化!7队抢3名额 拜仁给多特添堵
13 德甲-拜仁1-1平柏林赫塔 莱万96分钟破门救主
14 打起来了!拜仁超时进球惹争议 不进不结束?
15 柏林赫塔VS拜仁前瞻:保不败纪录 莱万追奥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