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杯-国米3-2晋级 标王两度助攻铁卫献神仙球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8日 09:1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18日讯 北京时间凌晨4时,2016-17赛季意大利杯1/8决赛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主场通过加时赛3-2击败博洛尼亚,晋级八强,将在1/4决赛迎战拉齐奥与热那亚的胜者。国米一度凭借穆里略的精彩倒钩,帕拉西奥的进球2-0领先,但博洛尼亚凭借泽马伊利、东萨赫的进球2-2追平,加时赛坎德雷瓦破门绝杀帮助国米晋级。
    
    比赛焦点
    
    国米方面轮换了包括汉达诺维奇、米兰达、伊卡尔迪、坎德雷瓦、佩里西奇等绝对主力。帕拉西奥、埃德尔等人轮换出场。3050万先生加布里埃尔-巴博萨首发,智利球星梅德尔伤愈复出出任中后卫。
    
    第23分钟国米首次威胁攻门,巴博萨右路内切闪过3人防守后左脚大力低射球门右下死角,球被达科斯塔倒地封出。第33分钟,若奥-马里奥开出右路角球,穆里略点球点处精彩倒钩攻门,皮球飞入球门左上死角!1-0,国米取得领先。看台上的张康阳、托希尔、萨内蒂都喜笑颜开。
    
    第39分钟,马里奥右路奔袭后妙传身后,帕拉西奥反越位单挑门将冷静推射球门左下角破门!国米2-0扩大比分。
    
    第43分钟,博洛尼亚快速反击,迪弗朗切斯科左路突破后做球,泽马伊利右脚转身扫射,皮球打在孔多比亚身上变线骗过已经做出扑救动作的门将卡里佐,慢悠悠滚入大门!博洛尼亚1-2迫近比分。
    
    第53分钟,马里奥开出角球,帕拉西奥小禁区内胸部撞射被达科斯塔下意识扑下。第57分钟,巴博萨右路内切低传,埃德尔弧顶处左脚大力抽射略略偏出。第73分钟,马西纳传中到后点,东萨赫高高跃起头槌攻门得手!博洛尼亚2-2追平。
    
    90分钟难分高下,比赛进入加时赛。第98分钟,丹布罗西奥直传,伊卡尔迪右路沉底传中碰后卫变线,坎德雷瓦禁区左路距门10米处大力抽射,球碰迈耶塔身体后折入大门!3-2,国米取胜晋级。
    
    无论是常规比赛时间,还是加时赛,国米场面上都处于绝对优势。但是2-0领先后的精神松懈,加上博洛尼亚神奇的机会把握效率(2次射正进2球)影响了比赛,国米还是通过加时赛苦战才获得晋级。这无疑将会对国米周末的联赛造成体能方面的影响。
    
    出场阵容
    
    国际米兰(4-2-3-1):30-卡里佐/33-丹布罗西奥、17-梅德尔、24-穆里略、15-安萨尔迪/5-加里亚迪尼、7-孔多比亚/96-加布里埃尔-巴博萨(87-坎德雷瓦,第72分钟)、6-若奥-马里奥、23-埃德尔(77-布罗佐维奇,第93分钟)/8-帕拉西奥(9-伊卡尔迪,第72分钟)
    
    博洛尼亚(4-3-3):1-达科斯塔/4-克拉夫特、2-奥伊科诺姆、20-迈耶塔、25-马西纳/17-东萨赫、5-普尔加、31-泽马伊利/22-里佐(7-穆尼尔,第60分钟)、10-德斯特罗(30-奥科万科沃,第79分钟)、14-迪-弗朗切斯科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尤文又掷大手笔!6千万砸桑切斯 组南美三叉戟
2 弃清从污!尤文发新队徽 球迷:要签林俊杰?
3 国米启用锁死梅西秘技 边缘人大考四人被弃?
4 国米1.08亿中场齐发威 梅阿查被C罗助手征服
5 齐达内:不因输球换门将打法 要重启赢球模式
6 马拉多纳:梅西最佳伊瓜因只会进球 贝利永远第2
7 曝梅西仍未收巴萨续约合同 与主席密谈半小时
8 意甲-米兰2球落后2-2平 小门神扑点巴卡破门
9 曝温格相中米兰前锋 让俱乐部全力追法国老乡
10 米兰17岁领袖!门神PK再胜乔哈特 8000万不卖
11 米兰青年军亮未来争霸资本 最弱一环闪亮蜕变
12 米兰官方宣布射手转战俄超 转会费仅100万欧
13 莫拉蒂大赞苏宁:张先生很出色 回国米存可能
14 国米vs博洛尼亚前瞻:苏宁进决赛令 押宝新人
15 瓦伦西亚官方租借尤文射手 含1600万买断条款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