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米兰2球落后2-2平 小门神扑点巴卡破门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7日 08:5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17日讯北京时间凌晨3时45分,意甲第20轮一场焦点战,AC米兰客场2-2战平都灵队,各线赛事保持5场不败。都灵队凭借贝罗蒂、贝纳西的破门一度2球领先,但随后唐纳鲁马扑出点球振奋球队,贝尔托拉奇、巴卡连续破门帮助米兰追平。罗马尼奥利被红牌罚下。
    
    比赛焦点
    
    这是米兰继四天前意大利杯1/8决赛2-1淘汰都灵后,再次与都灵交锋。红黑军对首发阵容进行调整,边后卫卡拉布里亚伤愈复出,在中场位置帕萨利奇轮换出场,博纳文图拉从中场提前到锋线取代了近期状态平平的尼昂,巴卡首发出场,拉帕杜拉出任替补。
    
    第6分钟,贝纳西精确直传,贝罗蒂反越位单刀突入禁区右侧单挑门将,但他的大力斜射被唐纳鲁马神勇扑出。第21分钟,都灵队雅戈-法尔克禁区右路穿裆突破罗马尼奥利后传回弧顶,利亚伊奇跟进抽射踢呲,但贝罗蒂小禁区线上铲射将球踢入球门左路死角!1-0,都灵队领先,贝罗蒂攻入第14个意甲进球排名射手榜第二。
    
    第26分钟,都灵队围攻形成禁区混战,奥比补射被门将扑出,混战中雅戈-法尔克做球,国米旧将贝纳西近距离脚后跟补射破门!2-0,都灵扩大比分。都灵队上半场攻入17球,意甲并列最高。
    
    第31分钟,都灵队巴雷卡左路突至大禁区线附近,阿巴特将其放倒,裁判吹罚点球!国米旧将利亚伊奇主罚点球,唐纳鲁马奋勇将球扑出,雅戈-法尔克补射打偏。士气大振的米兰迅速反扑,第33分钟,阿巴特右路低平传中,苏索近距离右脚推射略略偏出。第38分钟,苏索右路内切闪过2人后大力抽射球门上角,乔哈特单臂将球托出。第42分钟,苏索主罚前场右路距门25米外直接任意球,他的左脚弧线球贴着右侧门角偏出!
    
    第55分钟,阿巴特右路传中,博纳文图拉后点将球传回中路,贝尔托拉奇近距离捅射,乔哈特虽然在门线附近将球捞出,但裁判吹罚皮球已过门线!AC米兰1-2追回一分。第56分钟,贝纳西攻入一球,但越位在先。
    
    第58分钟,米兰开出左路角球,罗塞蒂尼搂住帕莱塔将其放倒,裁判吹罚点球+黄牌!巴卡操刀骗过乔哈特后,抽射球门右上角得手!AC米兰2-2追平。
    
    第68分钟都灵错过机会,利亚尼奇突入禁区大力斜射上角,唐纳鲁马全力扑球却够不到球,但皮球贴着门角高出!第89分钟,罗马尼奥利侵犯贝罗蒂,被出示第二张黄牌罚下!
    
    双方各有所长,都灵队身体优势明显,米兰传控能力更强。双方防守拦截方面都做的不好,所以大打对攻,两队合计攻门达到40次之多。双方门将乔哈特、唐纳鲁马均有一系列神扑,两队均无法拿下对手,2-2握手言和在情理之中。
    
    出场阵容
    
    都灵(4-3-3):21-乔哈特/7-萨帕科斯塔、13-罗塞蒂尼、24-莫莱蒂、23-巴雷卡/15-贝纳西(8-巴塞利,第81分钟)、18-瓦尔迪费奥利(25-卢吉奇,第67分钟)、22-奥比(19-伊图尔韦,第61分钟)/14-雅戈-法尔克、9-贝罗蒂、10-利亚伊奇
    
    AC米兰(4-3-3):99-唐纳鲁马/20-阿巴特、29-帕莱塔、13-罗马尼奥利、96-卡拉布里亚(21-万吉奥尼,第87分钟)/80-帕萨利奇、73-曼纽埃尔-洛卡特里、91-贝尔托拉奇(33-库茨卡,第74分钟)/8-苏索、70-巴卡、5-博纳文图拉(11-尼昂,第84分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曝温格相中米兰前锋 让俱乐部全力追法国老乡
2 米兰17岁领袖!门神PK再胜乔哈特 8000万不卖
3 米兰青年军亮未来争霸资本 最弱一环闪亮蜕变
4 米兰官方宣布射手转战俄超 转会费仅100万欧
5 莫拉蒂大赞苏宁:张先生很出色 回国米存可能
6 国米vs博洛尼亚前瞻:苏宁进决赛令 押宝新人
7 瓦伦西亚官方租借尤文射手 含1600万买断条款
8 尤文后防天团风光不再 80天后首联手被连捅2刀
9 尤文冲六连冠遇一障碍 主场全胜客场却4度告负
10 曝中超土豪追逐前尤文射手 开1400万欧年薪
11 阿莱格里:冠军之争更加激烈 尤文为每一分而战
12 尤文帝王星9个月首献四连杀 再冲刺意甲射手王
13 伊卡尔迪平伊布维耶里神迹 五大联赛第一火力
14 国米2800万新援梦幻首秀 神数据一战亮真金色
15 探秘意甲保级区 最烂三甲互掐!争冠非最大悬念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