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启用锁死梅西秘技 边缘人大考四人被弃?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8日 09:0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18日讯 意大利杯1/8决赛,是国米考察球队的边缘人的大考。在国米轰轰烈烈的清洗风暴中,穆里略、巴博萨、桑顿、拉诺基亚、比亚比亚尼、长友佑都等人,都有些离队传闻。这一战皮奥利亮明态度,其中后四人,已有被放弃之嫌。
    
    冬窗开启之前,国米一线队编制多达29人,又引进了加里亚迪尼。没有欧战的前提下,清洗冗员是必须的,之前国米已经送走了梅洛、约维蒂奇。但皮奥利无数次的指出,国米只想保留22-23人在队,这其中可能还有一些预备队新星被提拔上来。这样的清洗力度自然让边缘人们人人自危。此时的意大利杯,无疑就是替补们拯救自己命运的宝贵机会。
    
    本战皮奥利给了穆里略、巴博萨以出场机会。穆里略本赛季不复上赛季的水准,被球迷媒体抨击日久。今天,他抓住了机会,虽然他仍然存在着上抢过于冒失的问题,但一次精彩的“倒钩神仙球”,让他获得满堂彩声。同样获得好评的还有巴博萨,时隔半年后,巴西3050万先生首次出场正赛,虽然巴博萨与队友配合不默契是显而易见的事情,但小伙子确实非常努力,经常回抢到本方底线,个人盘带和内切攻门也打出来了。就决定性来看,他比同位置的坎德雷瓦差了很多,但保持这种勤奋的态度,他有理由期待稍多一点出场时间。本战第71分钟巴博萨被换下时,梅阿查球场集体响起鼓励的掌声,球迷是满意他的态度的。
    
    《米兰体育报》指出,因为目前国米中场强悍,边卫防守差,国米有可能经常尝试智利队击败阿根廷夺取2016美洲杯冠军的3后卫打法,让梅德尔出任“边中卫”。之前国米就曾变阵过352并取得逆转,此战国米又尝试了梅德尔打中卫的打法,这都可能是为变阵352而“提前布局”。一旦国米变阵352,那穆里略可能留队,巴博萨也可能去打他最喜欢的二前锋。
    
    赛后皮奥利谈到:“加布里埃尔过去2个半月进步很快,他表现出了很好的技术和连续性。他证明自己是有用的。他的位置?他喜欢打右路,但我认为他能打其他位置,我会努力去寻找最好的解决方案。”
    
    不过同样在此战里,安萨尔迪加时赛明明体能不支,但皮奥利不肯换上长友佑都。此外,即便是大轮换,国米也没有启用拉诺基亚、桑顿、比亚比亚尼三人。这显示出,这些球员很可能不在皮奥利的计划之中。赛后皮奥利讲道:“我为何不用桑顿、拉诺基亚和比亚比亚尼?我要做的,是战术上让国米保持攻守平衡。关于清洗,我们都知道,是俱乐部在做评估。”不予否认,这其实就是他的态度。因此,此三人加长友佑都,将是国米接下来清洗的大热门。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国米1.08亿中场齐发威 梅阿查被C罗助手征服
2 齐达内:不因输球换门将打法 要重启赢球模式
3 马拉多纳:梅西最佳伊瓜因只会进球 贝利永远第2
4 曝梅西仍未收巴萨续约合同 与主席密谈半小时
5 意甲-米兰2球落后2-2平 小门神扑点巴卡破门
6 曝温格相中米兰前锋 让俱乐部全力追法国老乡
7 米兰17岁领袖!门神PK再胜乔哈特 8000万不卖
8 米兰青年军亮未来争霸资本 最弱一环闪亮蜕变
9 米兰官方宣布射手转战俄超 转会费仅100万欧
10 莫拉蒂大赞苏宁:张先生很出色 回国米存可能
11 国米vs博洛尼亚前瞻:苏宁进决赛令 押宝新人
12 瓦伦西亚官方租借尤文射手 含1600万买断条款
13 尤文后防天团风光不再 80天后首联手被连捅2刀
14 尤文冲六连冠遇一障碍 主场全胜客场却4度告负
15 曝中超土豪追逐前尤文射手 开1400万欧年薪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