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新王助攻冠意甲 2年价翻30倍悔死利物浦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7日 08:5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1月27日讯 如今的AC米兰,国王级的人物是谁?答案是苏索。这不仅仅是因为苏索本轮过后登顶意甲助攻榜第一,这更是因为,苏索踢出的是巨星级的决定性和连续性!
    
    苏索最近枪火全开:10月份米兰击败尤文(官网 数据) 之战,苏索贡献了助攻。进入11月份,苏索在米兰2-1胜巴勒莫之战里传射建功,在米兰2-2平国际米兰的比赛里包办两球。本战,苏索更是大发神威。第15分钟,他的精确传中,帮助拉帕杜拉破门;第61分钟,苏索左脚推射破门;第78分钟,又是苏索直传,拉帕杜拉梅开二度。本战苏索贡献2个助攻,另有1个进球,他以14轮5进球6助攻的方式,成为AC米兰本赛季的进攻线第一爆点。
    
    关于苏索的数据,有三点值得一提。其一,苏索以6个助攻,超越5个助攻的费利佩-安德森(拉齐奥),暂时登顶意甲助攻榜。其二,苏索参与11个进球,是目前阶段意甲5个参与进球数大于10个的球星之一(其他4人是贝罗蒂10球3助、伊卡尔迪10球3助、哲科10球2助、萨拉赫8球4助)。其三,AC米兰近8个意甲入球,苏索参与了其中的7个(4球3助攻),而另外一个是本战对手馈赠的乌龙。
    
    毫不夸张的说,苏索现在踢出的是AC米兰新王的水准,是意甲最强杀星的数据。如今的苏索,已经成为意甲最优秀的球星之一。意大利媒体保守估计,苏索如今的球市估价已经达到4000万欧元以上——而且显然,只要苏索延续这样的神级发挥,他的估价还会持续不断的提升,毕竟,他不过刚满23岁。
    
    那么利物浦(数据) 是否会后悔?须知苏索16岁就加盟红军,效力5年,在“本队产”球员无比金贵的英超,苏索是根正苗红的红军青训。但是,2年前利物浦甩卖苏索时,只卖了可怜的120万欧元。如今苏索价格较之当时翻了30倍!意媒认为,像苏索这样年轻、进步速度奇快、双脚技术全面、突破进球助攻能力都很强的现代型边锋,正是球市之宝,一旦苏索将来在西班牙国家队打出名堂,他的前途无可限量。利物浦是否会为廉价甩卖这样的天才而后悔?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老贝暗示中资收购恐推迟两月 米兰又不卖了?
2 国米欧战出局苏宁震怒 砸1.5亿欧揽3星加盟
3 尤文VS热那亚前瞻:铁卫复出 新星或首次首发
4 国米vs佛罗伦萨前瞻:新帅盼首胜 张近东督战
5 曝国米欧联出局中国老板暴怒 冬窗1.5亿砸3人
6 托蒂不服老!狼王:我感觉依然爽 为何要退役
7 曝国米四星成苏宁引援目标 前恒大意中人在列
8 洛卡特利力压尤文小妖 当选2016年度最佳新秀
9 恩波利vs米兰前瞻:巴卡伤停 押宝金靴级猛将
10 欧联杯-国米2-3无缘出线 二弟建功门神染红
11 21年最差国米耻辱出局 意媒:自举白旗太悲哀
12 国米竟“欺硬怕软” 鱼腩让皇马巴萨也得服
13 欧联杯综述-曼联罗马胜 国米紫百合爆冷落败
14 00后来了!欧冠史最年轻球员诞生 16岁闯欧冠
15 曝米兰3000万抢皇马中场猛将 他不来就买小法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