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变争四狂魔!3-0蓝狐取七连胜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6日 09:0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16日凌晨,英超第36轮最后一场比赛进行,利物浦奔赴王权球场对阵莱斯特城。上半场比赛萨拉赫3分钟之内2度助攻琼斯破门;下半场萨拉赫再献助攻,阿诺德远射再下一城,最终利物浦客场3:0大胜,继续保留进军前四的希望。
    
    依靠近期的一波联赛6连胜,利物浦已经攀升到联赛第5的位置,只要持续取胜,红军依然有希望争夺下赛季的欧冠席位。相比一下,莱斯特城的状态就十分糟糕了,狐狸城近3轮联赛2平1负,赛前位列倒数第二,距离下赛季的英冠赛场越来越近。
    
    首发方面,利物浦依然是熟悉的4-3-3:阿利松把守大门;阿诺德、科纳特、范戴克、罗伯逊在后防线上一字排开;法比尼奥、亨德森、琼斯搭档中场;萨拉赫、加克波、迪亚兹组成前场三叉戟。莱斯特城这边,麦迪逊、瓦尔迪、哈维-巴恩斯、蒂勒曼斯等主力联袂亮相,而英格主帅索斯盖特也来到现场观战。
    
    虽然莱斯特城开场后利用主场稍稍占据先机,但实力更强的利物浦还是逐渐占据主动权,红军无论是控球率还射门次数都是优势的一方。第11分钟,哈维-巴恩斯直塞,瓦尔迪小角度射门被阿利松出击化解。第29分钟,迪亚斯内切后尝试一脚射门,皮球偏出立柱。第33分钟,迪亚兹禁区前沿回敲,亨德森分球,萨拉赫前看了看队友跑位之后,一脚挑射将球送到后点,费斯落点判断出现错误,琼斯凌空推射入网,1:0!值得一提的是,双方首回合交锋,费斯就在安菲尔德乌龙球双响,这场比赛又失误送礼,被球迷调侃为:“真红军”。
    
    第36分钟,萨拉赫肋部直传,优势琼斯禁区内领球成功后右脚抽射再下一城,2:0!3分钟之内,萨拉赫2度助攻琼斯完成梅开二度。
    
    下半场回来第51分钟,哈维-巴恩斯左侧肋部直传,卡斯塔涅接应横传,蒂勒曼斯回做,哈维-巴恩斯兜射远角,阿利松飞身单手将球挡出了底线。第68分钟,加克波前场直传,萨拉赫内切晃开角度后兜射远角被丹尼尔-艾弗森扑出。
    
    第71分钟,利物浦获得前场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萨拉赫往前一跑脚下一拨,阿诺德距离球门24米远射直奔球门死角而去,3:0!利物浦提前终结悬念,自从被克洛普推上了边后腰的位置,阿诺德的表现有着巨大的反弹,他在过去的4月份还获得了队内的最佳球员称号。至于萨拉赫,虽然这场比赛没有进球,却完成了助攻帽子戏法,本赛季也已经收获了30球14助攻,依然是锋线的核心大腿。
    
    最终利物浦3:0客场大捷,豪取7连胜,距离第4的曼联还剩下1分,遥想1个月前利物浦还排在第7落后曼联17分,如今克洛普球队硬生生追回了16分,不过利物浦多赛1轮,为此克洛普表示进军前四已经很难了。至于莱斯特城再次吃到一场败仗,距离安全区还有2分,最后两轮他们的对手是纽卡斯尔与西汉姆,前者是争四的主要球队,这2场比赛一旦继续没有获胜,那么这支2016年的英超冠军将100%降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巨人杀手!布莱顿本赛季已击败big6中5队
2 阿森纳0-3崩盘!英超冠军梦破灭,曼城下轮胜切尔西即提前2轮夺冠
3 英超争冠悬念终结 曼城最快5天后躺冠
4 基维奥尔谈第一粒丢球:我的球鞋被踩掉了
5 德泽尔比:想把目标定得很高
6 阿尔特塔:冠军争夺战数学上结束才算结束
7 德泽尔比:我们表现更好配得上击败阿森纳
8 曼城豪取11连胜,阿森纳完败布莱顿丨第36轮
9 镜报:利物浦准备7000万镑签麦卡利斯特
10 英超:热刺1-2维拉 确定无缘下赛季欧冠 孙兴慜失单刀 凯恩点射
11 英超最新形势:热刺无缘欧冠,圣徒提前2轮降级,利物浦拼到底
12 2-0轻取狼队!曼联领先红军4分形势大好
13 克洛普:努涅斯仍需时间适应球队
14 法媒:巴黎有意今夏免签坎特
15 赖特:阿尔特塔功劳很大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城1-1布莱顿
 
纽卡0-0莱斯特23日
罗马2-2萨勒尼塔纳23日
曼城 1-0 切尔西22日
瓦伦西亚 1-0 皇马22日
 
巴萨1-3巴拉多利德
 
掘金 119-108 湖人22日
5月21日五佳球22日
巴萨1-2皇社21日
阿尔梅里亚3-0马洛卡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