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0-3崩盘!英超冠军梦破灭,曼城下轮胜切尔西即提前2轮夺冠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5日 08:4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北京时间5月15日凌晨结束的英超第36轮一场焦点战中,阿森纳主场0-3完败布莱顿。在这场失利后,阿森纳本赛季夺得联赛冠军希望已经相当渺茫。
    
    此前,阿森纳曾长期占据积分榜榜首,甚至与卫冕冠军曼城的分差拉大至两位数强势领跑。但从4月起,阿森纳却连续遭遇了4轮不胜,其中先后被利物浦、西汉姆联和南安普顿逼平。而第33轮的争冠“天王山”之战,阿森纳更是1-4完败给曼城,正是因为这4轮比赛的拉胯表现,阿森纳一举被曼城在积分榜上反超。
    
    尽管前两轮比赛,阿森纳先后击败了切尔西和纽卡继续将争冠悬念保持,但在本轮0-3输给布莱顿后,本赛季英超联赛冠军最快下轮就将确定。
    
    目前,阿森纳战罢36轮积分为81分,多赛1场落后曼城4分。即便最后2场全胜,也只能拿到87分。而曼城目前还有3场比赛的情况下,积分已经达到了85分。也就是说,下场比赛曼城取胜积分就能达到88分,从而提前2轮锁定联赛冠军,完成卫冕大业。
    
    6天后的23点,曼城将在主场伊蒂哈德球场迎战切尔西。考虑到曼城已经在联赛11连胜并且主场作战,而切尔西则已经萎靡了相当长一段时间,比赛的胜负似乎没有太大悬念。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巨人杀手!布莱顿本赛季已击败big6中5队
2 英超争冠悬念终结 曼城最快5天后躺冠
3 基维奥尔谈第一粒丢球:我的球鞋被踩掉了
4 德泽尔比:想把目标定得很高
5 阿尔特塔:冠军争夺战数学上结束才算结束
6 德泽尔比:我们表现更好配得上击败阿森纳
7 曼城豪取11连胜,阿森纳完败布莱顿丨第36轮
8 镜报:利物浦准备7000万镑签麦卡利斯特
9 英超:热刺1-2维拉 确定无缘下赛季欧冠 孙兴慜失单刀 凯恩点射
10 英超最新形势:热刺无缘欧冠,圣徒提前2轮降级,利物浦拼到底
11 2-0轻取狼队!曼联领先红军4分形势大好
12 克洛普:努涅斯仍需时间适应球队
13 法媒:巴黎有意今夏免签坎特
14 赖特:阿尔特塔功劳很大
15 镜报:曼联准备将利桑德罗的周薪提升至17万英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巴萨1-3巴拉多利德
 
曼城 1-0 切尔西22日
瓦伦西亚 1-0 皇马22日
掘金 119-108 湖人22日
5月21日五佳球22日
 
尤文1-4恩波利
 
巴萨1-2皇社21日
阿尔梅里亚3-0马洛卡21日
毕尔巴鄂2-1塞尔塔21日
富勒姆2-2水晶宫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