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泽尔比:我们表现更好配得上击败阿森纳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5日 08:3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北京时间今日凌晨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布莱顿3-0击败阿森纳。赛后在接受BBC和天空体育的采访时,布莱顿主帅德泽尔比表示,球队配得上胜利,因为自己的球队表现更好。
    
    德泽尔比这样谈道:“在输给埃弗顿之后,我们有四五天的时间感觉很糟糕。现在我很高兴,因为我们在比赛中展示出了实力、个性和耐心,我们调整了心态,以适应在短时间内的多场比赛。”
    
    “我认为我们配得上赢得胜利,因为我们有获胜的勇气,而不仅仅是来到伦敦,度过一天。阿森纳仍然是一支非常非常出色的球队,但我认为我们配得上胜利,因为我们踢得更好。现在我们所做的还不足以争取欧联杯的资格,我们还有四场比赛要踢,而且那四场比赛都是艰难的比赛。”
    
    “现在我们有58分,这还不够,我们必须赢得其他的比赛,第一场将是在星期四对阵纽卡斯尔,我们知道这会很困难,但想要拿到欧战的资格,我们必须在接下来的15天时间里继续推动自己。”
    
    “我喜欢和球员们一起工作,我很幸运能够成为他们的主教练,我也很高兴他们喜欢和我一起工作。这对我来说是一种极大的满足感,但我想要在赛季结束时再谈论一切,因为我们正在为我们自己、为我们的俱乐部、为我们的球迷争取实现一个历史性的目标,我们必须让我们的球迷和俱乐部感到开心。”
    
    “我为球队的表现感到高兴,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今天的情况是更困难的,因为在周一的时候,我们以令人难以置信的方式输掉了一场比赛。我真的很自豪我的球员们展示了我们的风格和我们的个性。”
    
    “在足球中,你不能缺少这一部分,你可以踢得很好并取得进球,但如果你没有耐心,没有出色的心态,那你将无法实现你的目标。我们正在努力成为一支强队,现在我们还不是一支强队,但如果你想要与阿森纳这样的出色球队竞争,并获得欧战资格,我们必须提升我们的心态。”
    
    “球员是最重要的,我很幸运能够拥有处于这种水平的球员,我正在努力将我的想法和心态带给他们,如果没有出色的球员,你无法取得这些结果。我们将会失去一些球员,也许是凯塞多,也许是麦卡利斯特。”
    
    “我们需要引进一些其他的优秀球员,至于三笘薰和埃斯图皮安,他们需要继续留在我们身边,我不知道他们是否准备好了前往大球队去竞争。你需要在头脑中做好准备,而我们能够为他们提供继续提升的机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城豪取11连胜,阿森纳完败布莱顿丨第36轮
2 镜报:利物浦准备7000万镑签麦卡利斯特
3 英超:热刺1-2维拉 确定无缘下赛季欧冠 孙兴慜失单刀 凯恩点射
4 英超最新形势:热刺无缘欧冠,圣徒提前2轮降级,利物浦拼到底
5 2-0轻取狼队!曼联领先红军4分形势大好
6 克洛普:努涅斯仍需时间适应球队
7 法媒:巴黎有意今夏免签坎特
8 赖特:阿尔特塔功劳很大
9 镜报:曼联准备将利桑德罗的周薪提升至17万英镑
10 英媒:热刺不再将纳格尔斯曼视为换帅候选
11 阿森纳美国行完整赛程
12 曼联美国行赛程
13 每体:巴萨想用法蒂交换内维斯+3000万欧转会费
14 埃梅里4月英超取5胜
15 哈兰德是C罗之后最年轻FWA英超年度足球先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巴萨1-3巴拉多利德
 
曼城 1-0 切尔西22日
瓦伦西亚 1-0 皇马22日
掘金 119-108 湖人22日
5月21日五佳球22日
 
尤文1-4恩波利
 
巴萨1-2皇社21日
阿尔梅里亚3-0马洛卡21日
毕尔巴鄂2-1塞尔塔21日
富勒姆2-2水晶宫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