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分钟绝杀 姆巴佩梅开二度比肩贝利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7日 09:3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7日凌晨,卡塔尔世界杯第二轮的小组赛继续进行,卫冕冠军法国队迎战丹麦队,两支球队也被认为是本小组出线的大热门。
    
    比赛背景:
    
    首场比赛,高卢雄鸡轻轻松松4-1大胜澳大利亚,博格巴、坎特、本泽马……一众伤兵不被看好的法国队,展现出了FIFA第4的绝对实力。
    
    当然,法国队也有隐忧,首场比赛主力的左后卫卢卡斯就重伤下场,伤别本届世界杯。或许,阻止法国队走得更远的关键因素,就是伤病。
    
    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丹麦队位列第10,北欧童话军团也被认为是本届世界杯最有可能的大黑马。作为欧洲杯的四强,丹麦队的首场比赛表现却不尽如人意,面对北非之狐突尼斯,丹麦队踢得相当被动,勉强守住了一场平局。
    
    如果丹麦队次轮再输给法国队,那么两场比赛就只能拿到1分,最后一轮比赛,丹麦队的命运就已经不再掌握在自己的手里了。
    
    比赛回顾:
    
    开场之后,丹麦队就向法国队施加了足够大的压力。法国队将计就计,放弃了控球权,相当低调打起了防守反击。
    
    丹麦队的球员虽然人高马大,但脚下的技术还是相当出色的。
    
    法国队似乎在刻意压制节奏,登贝莱在后场拿球后,连续假动作过人,带球狂奔到了前场后,也是立即降速。
    
    姆巴佩在左路两次高速突破,都被丹麦的防线拦截成功。法国队迅速调整打法,连续获得定位球的机会。
    
    吉鲁在中路的争顶连续制造威胁,接到格列兹曼的传球,吉鲁的头球直奔球门而去,被丹麦的后卫门线解围。
    
    第16分钟,法国队发动简单的后场长传,姆巴佩在丹麦的三名防守球员中脱颖而出,姆巴佩刚刚跑过中圈,克里斯滕森不得不从身后搂抱,将他放倒。裁判果断出示黄牌。
    
    第20分钟,法国队的右路传中再次制造威胁,拉比奥特的头球顶向远角,小舒梅切尔双拳将球击出。
    
    处于全面下风的丹麦队不得不全线防守,第30分钟到第35分钟,登贝莱、拉比奥特、格列兹曼三次射门,都打在防守球员的身上,丹麦的铁桶阵还是比较奏效的。
    
    第39分钟,登贝莱高速插上,甩开了丹麦的整条防线,他的传中极为精准,姆巴佩在点球点附近接球,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居然放了高射炮。
    
    上半场比赛,两队的射门比是13-2,法国队占尽优势,却无法破门。
    
    下半场比赛,丹麦队不再一味防守,而是将阵型向上提。主动进攻对于代买来说,就是一把双刃剑。
    
    第55分钟,姆巴佩在中圈拿球后高速突破,犹如大罗附体,速度飞快,丹麦球员且战且退,姆巴佩的射门被小施梅切尔挡出。
    
    第61分钟,法国队再次打出快速配合,姆巴佩和特奥在局部形成了2打5,两人完成了撞墙配合,姆巴佩小禁区左侧劲射破门,终于打破僵局。
    
    第68分钟,丹麦队获得角球机会,埃里克森准确找到安德森,后者头球摆渡,克里斯滕森中路跟进,头槌破门,扳平了比分。
    
    两队回到同一起跑线,丹麦队已经不能满足1分了,球队连续围攻法国队的球门,达姆斯高倒三角回传,布莱斯维特6码处的射门,被洛里神勇化解。
    
    比赛的最后10分钟,两支球队拉开架势,打起了对攻战,拉比奥特的凌空卧射稍稍高出,相当可惜。
    
    第85分钟,法国队发出快速反击,格列兹曼45度角的传球极为精准,姆巴佩能做的,就是在小禁区内将球撞进球网。
    
    最终,凭借着姆巴佩的独中两元,法国队2-1战胜丹麦,两战全胜提前从小组出线,卫冕冠军依旧是夺冠的最大热门!
    
    姆巴佩追平贝利的纪录,并列24岁以下在世界杯进球最多的球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世界杯巨星之夜!阿根廷活过来了
2 英格兰0-0闷平美国 普利西奇中框
3 伊朗2-0威尔士 切什米补时世界波
4 罗德里笑谈瓜迪奥拉续约
5 前英超教练:看完采访我要给C罗掌声
6 英格兰荷兰无缘提前晋级 卡塔尔出局
7 德布劳内谈瓜帅续约:我俩合同都到2025年
8 他首次当选曼城月度最佳球员!
9 英超不会阻止沙特私人资本竞购
10 【足坛今日寿星】万-比萨卡|维尔贝克
11 葡萄牙3-2加纳 C罗连续5届世界杯破门
12 巴西2-0塞尔维亚 理查利森超双响内马尔伤退
13 萨卡:对于足球的热爱帮我获得了成功
14 记者:切尔西已初步接触迪奥戈-科斯塔
15 沙特体育部长接受英媒采访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英格兰3-0塞内加尔
 
墨西哥2-1沙特02日
澳大利亚1-0丹麦02日
法国0-1突尼斯02日
美国1-0伊朗02日
 
法国3-1波兰
 
喀麦隆3-3塞尔维亚29日
加纳3-2韩国29日
罗马3-3横滨水手29日
多特蒙德4-1柔佛DT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