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体育部长接受英媒采访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09:1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英国《卫报》当地时间24日报道,沙特阿拉伯体育部长阿卜杜勒-阿齐兹·本·图尔基·费萨尔王子在接受英媒采访时表示,该国政府“当然会支持任何私营企业竞标英超球队曼联或利物浦”。他还说,希望看到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罗)在沙特俱乐部踢球。
    
    据《卫报》报道,费萨尔说,沙特的私营企业对英超俱乐部抱有很大兴趣。“对于私营企业,我不能代表他们说话,但他们对足球抱有很大兴趣、胃口以及激情,”他在受访时称,“这是沙特及本地区收视率最高的联赛,有很多英超联赛的球迷。如果有任何(沙特)私营企业加入,我们当然会支持它,因为我们知道,这将对国内的体育产生积极影响。”
    
    报道还提到,C罗于本周离开曼联,现在是一名自由球员,他此前表示,他在夏天时曾拒绝一家沙特俱乐部提出的为期两年、年薪超过3亿英镑的合同。费萨尔在受访时表示,希望能看到C罗在沙特踢球。
    
    费萨尔说:“我很想看到罗纳尔多在沙特联赛中效力,这将对联赛以及沙特的体育生态系统有利,并可以激励青年人。他是很多孩子的榜样,在沙特有很大的球迷群体。”
    
    在24日的世界杯小组赛中,葡萄牙3-2战胜加纳,C罗射入一粒点球,这也让他自己成为首位连续五届男足世界杯进球的球员。《卫报》称,根据费萨尔的说法,沙特可能会申办世界杯。“谁不想主办世界杯?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都愿意举办世界杯。”费萨尔说。
    
    当地时间22日,曼联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葡萄牙球星C罗在与俱乐部协商后,正式离开俱乐部。“感谢他(C罗)在两段效力期的巨大贡献:346次出场打入145粒进球,并祝愿他和他的家人未来一切顺利。”曼联方面称。
    
    在C罗离队后不久,曼联也“变了天”。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曼联老板、美国商人格雷泽家族22日宣布,正考虑出售球队。曼联俱乐部表示,公司董事会正在开始探索俱乐部的战略选择,并已聘请咨询机构为曼联提供出售建议。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葡萄牙开门红却暴露隐患 两大难题亟待解决
2 巴西9号潇洒转身+超级凌空侧钩破门
3 西蒙-乔丹:萨卡有独特的能力
4 记者:曼联的收购者更可能来自于美国
5 曼联球迷信托基金:新老板需延续俱乐部文化
6 C罗被英足总停赛2场罚款5万英镑
7 踢得真菜但运气够好 比利时艰难偷到三分!
8 丹麦0-0突尼斯 小舒梅切尔神扑
9 美国1-1威尔士 贝尔点射救主
10 罗马诺:曼城接近与瓜迪奥拉达成续约
11 阿圭罗:阿尔瓦雷斯能完美适应瓜帅愿景
12 阿利森:曾有机会加盟切尔西
13 C罗正式离队 白损失1700万镑 下家5选1
14 曼联官宣:C罗离队 感谢这两个赛季的贡献
15 英格兰6-2大胜伊朗取得开门红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荷兰3-1美国
 
法国0-1突尼斯02日
美国1-0伊朗02日
喀麦隆3-3塞尔维亚29日
加纳3-2韩国29日
 
阿根廷2-1澳大利亚
 
罗马3-3横滨水手29日
多特蒙德4-1柔佛DT29日
骑士逆转活塞28日
热火逆转老鹰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