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巨星之夜!阿根廷活过来了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7日 09:2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卡塔尔世界杯第7比赛日4场比赛战罢,姆巴佩率领法国击败丹麦,成为首支出线球队。梅西打入关键进球,阿根廷队击败墨西哥起死回生。
    
    早间必读
    
    精彩1夜!法国提前出线 梅西传射阿根廷首胜 沙特负波兰
    
    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C组和D组的比赛全部结束,法国击败丹麦之后,成为第一支晋级16强的球队,阿根廷战胜墨西哥,波兰击败沙特,澳大利亚则力克突尼斯。
    
    点击查看更多梅西精彩视频>>
    
    巨星之夜!梅西传射、莱万传射,末轮死磕,姆巴佩双响提前晋级
    
    世界杯又结束了一个夜晚的比赛,梅西、莱万都完成了传射,阿根廷队与波兰队末轮死磕!姆巴佩双响+绝杀,法国队提前晋级。
    
    阿根廷队末轮出线局势:击败波兰必晋级!平局有危险,输球必出局
    
    2轮过后,C组局势为:波兰1胜1平积4分排名第一,阿根廷1胜1负积3分排名第二,沙特1胜1负积3分因净胜球劣势排名第三,墨西哥1平1负积1分垫底。
    
    世界杯战报
    
    【战报】世界杯生死战梅西传射 阿根廷2-0墨西哥
    
    2022世界杯C组第2轮,阿根廷队2-0击败墨西哥,梅西贴地斩破门并送出助攻,替补登场的恩佐-费尔南德斯弧线斩。阿根廷队拿到本届世界杯首胜,此役过后阿根廷队积3分与沙特并列,末轮只要击败波兰就铁定出线。
    
    世界杯:法国2-1丹麦成为首支出线球队 姆巴佩2球+准绝杀
    
    世界杯小组赛第2轮,D组迎来强强对话,由法国对阵丹麦。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下半场姆巴佩率先破门,克里斯滕森扳平比分,姆巴佩第86分钟完成绝杀,法国2-1击败丹麦,豪取2连胜。
    
    世界杯-沙特0-2不敌波兰 莱万斩获首球并助攻 尤文门神拒点
    
    世界杯C组第二轮,教育城体育场,波兰队2-0击败沙特。莱万多夫斯基贡献助攻,并收获个人世界杯首球,沙特队获得点球,但被什琴斯尼扑出。米利克、莱万另外打中门框。
    
    世界杯最新排名!法国提前晋级 阿根廷赢下生死战 3队错失良机
    
    法国队在姆巴佩的带领下打破卫冕冠军小组出局的魔咒,成为第一支晋级16强的队伍。东道主卡塔尔队出局,英格兰、荷兰和沙特均错失两连胜提前晋级的良机。梅西传射,率领阿根廷队在生死战中击败墨西哥,避免提前出局。
    
    世界杯一夜热议:小头一低,致命一击,小头一抬,球王归来!
    
    球迷称赞梅西:“小头一低,致命一击,小头一抬,球王归来!”“墨西哥和阿根廷的差距就是一个梅西!”“梅西拯救阿根廷!”“平地起惊雷,长空剑封喉!”“起死回生!”不少球迷都表示,看哭了!
    
    【声音】梅西霸气发声:每场都是决赛 今天我们知道必须赢
    
    根据赛后数据统计,梅西此役3次射门2次射正,1次关键传球,5次被犯规1次抢断,他也得到了权威外打出的8.2分全场最高分,现场记者透露,梅西也是本场官方最佳。
    
    拯救阿根廷!梅西传射创11大神迹:世界杯历史首人+比肩马拉多纳
    
    在世界杯C组第2轮中,阿根廷面对墨西哥。在梅西的带领下, 阿根廷以2-0击败墨西哥,全取三分。本场比赛,梅西为球队踢进了本场比赛首个进球,这样一来,他也是创下了多项神迹。
    
    88966名观众见证阿根廷起死回生,球迷跳舞狂欢!梅西:太难了
    
    现场涌入了88966名观众,阿根廷迎来了生死战。因为,输球意味着出局。在这样一个非常艰难的时刻,在打不开局面的时候,梅西贴地斩撕开防线,最终传射建功,阿根廷2-0拿下胜利。
    
    封神一战!姆巴佩双响获全场最佳 豪创7纪录 平梅西贝利 差C罗1球
    
    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法国战胜丹麦,提前1轮出线。姆巴佩表现相当出色,梅开二度,创造多项纪录,也在射手榜上并列领跑。
    
    【形势】法国提前晋级,澳大利亚胜丹麦就进16强
    
    2022年世界杯D组第二轮全部结束,法国战胜丹麦,成为第一支晋级16强的球队!而澳大利亚战胜突尼斯,形势也相对占优。
    
    赢了!哭了!34岁莱万世界杯首球,匍匐在地释放情绪,追平球王贝利
    
    波兰与沙特的比赛,34岁莱万攻入个人世界杯首球。进球后,这位世界足球先生痛哭不已。这一幕,让人动容。
    
    【高光】波兰一战创7大神迹,莱万成队史首人
    
    4岁零91天!莱万在自己34分零91天的年纪终于取得了世界杯首个进球。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莱万的第5届世界杯,在14脚射门无果之后,终于取得了个人世界杯首粒进球。
    
    曝沙特豪门报价C罗!3年总金额2.25亿美元 总裁世界杯后做决定
    
    据CBS报道,沙特球队利雅得胜利给C罗开出合同,3年的总金额高达2.25亿美元!接下来,就看C罗如何做出选择了。
    
    世界杯赛事预告
    
    18:00 世界杯E组第2轮 日本VS哥斯达黎加
    
    21:00 世界杯F组第2轮 比利时VS摩洛哥
    
    次日
    
    00:00 世界杯F组第2轮 克罗地亚VS加拿大
    
    03:00 世界杯E组第2轮 西班牙VS德国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英格兰0-0闷平美国 普利西奇中框
2 伊朗2-0威尔士 切什米补时世界波
3 罗德里笑谈瓜迪奥拉续约
4 前英超教练:看完采访我要给C罗掌声
5 英格兰荷兰无缘提前晋级 卡塔尔出局
6 德布劳内谈瓜帅续约:我俩合同都到2025年
7 他首次当选曼城月度最佳球员!
8 英超不会阻止沙特私人资本竞购
9 【足坛今日寿星】万-比萨卡|维尔贝克
10 葡萄牙3-2加纳 C罗连续5届世界杯破门
11 巴西2-0塞尔维亚 理查利森超双响内马尔伤退
12 萨卡:对于足球的热爱帮我获得了成功
13 记者:切尔西已初步接触迪奥戈-科斯塔
14 沙特体育部长接受英媒采访
15 葡萄牙开门红却暴露隐患 两大难题亟待解决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英格兰3-0塞内加尔
 
墨西哥2-1沙特02日
澳大利亚1-0丹麦02日
法国0-1突尼斯02日
美国1-0伊朗02日
 
法国3-1波兰
 
喀麦隆3-3塞尔维亚29日
加纳3-2韩国29日
罗马3-3横滨水手29日
多特蒙德4-1柔佛DT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