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88年来首队+56年中最强半场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4日 08:5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4日,在世界杯小组赛E组中,西班牙在上半场以3-0领先哥斯达黎加。随后,在下半场,西班牙再进1球,全场比赛7-0大胜哥斯达黎加,这样一来,西班牙也是创下了多项神迹。
    
    首先,这是西班牙世界杯历史上第二次上半场打进三球。上一次发生在1934年意大利世界杯,那场比赛最终西班牙3-1击败巴西。
    
    其次,西班牙队在世界杯已经赢得18粒点球,这在赛事历史上最多的纪录。
    
    第三,在本场比赛的上半场,西班牙以3-0领先对手,这也是创造了自从1966年以来的世界杯上半场纪录。
    
    第四,奥尔莫的进球也是西班牙国家队在世界杯历史上的第100粒进球。根据数据统计,西班牙成为世界杯历史上第6支完成百球里程碑的球队,此前五支分别是巴西(229球)、德国(227球)、阿根廷(138球)、意大利(128球)、法国(124球)。
    
    第五,西班牙成为了自从1986年得世界杯苏联对阵匈牙利之后,首支可以在世界杯首战在前30分钟打进3球的球队。
    
    第六,西班牙创造了本届世界杯至今最高的上半场预期进球数据,达到2.4球。更重要的是,在上半场,西班牙全面压制哥斯达黎加,他们进球3个,射门7次,射正3次,控球率高达85%。而对手则是0进球,0射门,0射正,控球率仅为15%。
    
    第七,这是在德国2014年的世界杯中以7-1血洗巴西之后,世界杯首次有球队开场30分钟就以3-0领先的情况。
    
    第八,西班牙让哥斯达黎加在本场比赛蒙羞,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哥斯达黎加首次在世界杯比赛中半场丢3球。在1990年首次参加世界杯,哥斯达黎加在所参加的6次世界杯中首次遭遇到这样的情况。
    
    第九,费兰是继伊拉拉戈里(1934年对巴西)和大卫-比利亚(2006年对乌克兰)之后,第三位在世界杯首秀中为斗牛士军团梅开二度的球员。
    
    第十,加维只有18岁零110天,他也成为了西班牙队史最年轻世界杯出场和进球队员。
    
    第十一,加维是贝利之后世界杯最年轻的进球者。
    
    第十二,西班牙成为了2014年的德国之后首支能够在世界杯的赛场上单场进7球的球队。
    
    在本场比赛中,西班牙制造了7-0惨案,一场大胜,西班牙也是向球迷们宣告,那支超强的西班牙又回来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墨西哥0-0波兰 莱万造点+射失
2 喜从天降!阿根廷积分垫底却迎来转机
3 英媒曝沙特爆冷阿根廷细节 沙特后卫挑衅梅西
4 拉波尔塔将与巴萨高层开会商讨
5 阿尔巴:当我认为无法为巴萨效力的时候
6 大圣驾临!33岁贝尔世界杯首秀就破门
7 德容不满巴萨的采访引发曼联和切尔西的关注
8 C罗的团队向皇马提议回归签约半年
9 洛蒂托:马竞没有报价阿尔贝托
10 每体:B席希望巴萨表态是否再次运作转会
11 世体:贝蒂斯希望冬窗引进贝莱林
12 世体:巴萨已几乎放弃与阿森纳踢热身赛
13 功勋中卫!皮克的告别战球衣将留在巴萨博物馆
14 西媒:迪拜将开设中东首座皇马主题公园
15 没有说过接下来几周会前往马德里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瑞士3-2塞尔维亚
 
法国0-1突尼斯02日
美国1-0伊朗02日
喀麦隆3-3塞尔维亚29日
加纳3-2韩国29日
 
韩国2-1葡萄牙
 
罗马3-3横滨水手29日
多特蒙德4-1柔佛DT29日
骑士逆转活塞28日
热火逆转老鹰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