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圣驾临!33岁贝尔世界杯首秀就破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08:4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2日,世界杯小组赛第一轮,威尔士对阵美国。贝尔首发登场,终于迎来了世界杯的首秀,而关键时刻,他也挺身而出,制造点球并主罚命中,打入世界杯生涯首球!
    
    本场比赛的最大焦点是谁?当然是加雷斯-贝尔。毫无疑问,他是威尔士队史最著名的球星,也许已经超过了前曼联球星吉格斯,因为正是“大圣”带领红龙军团在2016年第一次参加欧洲杯,并且闯入了四强。
    
    在俱乐部,贝尔已经取得了巨大的辉煌,5次赢得欧冠冠军,欧洲杯也已经创造历史,唯有世界杯,是他一直以来的梦想。而本届世预赛,贝尔与拉姆塞率队获得了小组第一,直接晋级决赛圈,终于成功圆梦,站上了世界杯的舞台!
    
    今年世界杯,威尔士小组赛首战的对手是美国,而有意思的是,贝尔已经离开皇马,就在美职联踢球,出场13次打入3球,并且在决赛中头球破门,帮助洛杉矶FC通过点球大战夺得总冠军!
    
    本场比赛,贝尔与前曼联前锋丹尼尔-詹姆斯搭档锋线。不过,美国队占据场面上的优势,控球率占优,威尔士只能通过长传去找“大圣”,所以,贝尔在前场很难接到皮球,显得很孤单。
    
    第36分钟,小维阿单刀破门,威尔士0-1落后!而4分钟之后,贝尔积极回防,结果铲倒穆萨犯规,吃到黄牌。
    
    眼看着比赛结束时间日益临近,红龙军团依然落后,咋办?关键时刻,还得是大圣挺身而出。第82分钟,拉姆塞传球,他利用经验制造了对方犯规,点球!贝尔亲自主罚,冷静命中,将比分扳平!
    
    毫无疑问,这是贝尔在世界杯上的首粒进球!他也是64年以来,第一位在世界杯上进球的威尔士球员。首秀来了,首球也来了,对于他来说,这真的是值得永远记忆的一场比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德容不满巴萨的采访引发曼联和切尔西的关注
2 C罗的团队向皇马提议回归签约半年
3 洛蒂托:马竞没有报价阿尔贝托
4 每体:B席希望巴萨表态是否再次运作转会
5 世体:贝蒂斯希望冬窗引进贝莱林
6 世体:巴萨已几乎放弃与阿森纳踢热身赛
7 功勋中卫!皮克的告别战球衣将留在巴萨博物馆
8 西媒:迪拜将开设中东首座皇马主题公园
9 没有说过接下来几周会前往马德里
10 皇马官方:迪拜将建设皇马主题公园
11 维拉有意明夏签阿扎尔
12 托雷:我想留在巴萨
13 官方:前西班牙人主帅马钦接手埃尔切
14 意媒:阿扎尔的未来更可能在纽卡和热刺
15 2022/23西甲第一阶段红黑榜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葡萄牙2-0乌拉圭
 
喀麦隆3-3塞尔维亚29日
加纳3-2韩国29日
罗马3-3横滨水手29日
多特蒙德4-1柔佛DT29日
 
巴西1-0瑞士
 
骑士逆转活塞28日
热火逆转老鹰28日
绿军轻取奇才28日
76人双杀魔术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