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从天降!阿根廷积分垫底却迎来转机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3日 09:0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小组赛首战1-2不敌沙特队后梅西和他的阿根廷队遭遇了严重的打击,几乎没人能想到阿根廷队会在亚洲球队沙特身上翻车,然而事情还是发生了。不过这并不是世界末日,因为同组的其他两位对手墨西哥和波兰打平了,这也给了阿根廷队峰回路转的机会。
    
    墨西哥队堪称16强钉子户,在此前6届世界杯比赛首战豪取5胜1平的战绩,这次与波兰队的比赛墨西哥队虽然延续了不败的好运,但是却仅与波兰打平拿到了1分,无论是排名还是双方实力对比来说墨西哥队都更应该拿下3分。
    
    这样一来C组首轮比赛后沙特队成为了唯一赢球的球队,3分的积分让沙特高居第一位,波兰和墨西哥则位居二三位,阿根廷队0分垫底。
    
    但是从另一方面来说波兰队和墨西哥打平给了阿根廷队更好的追赶机会,虽然沙特赢了阿根廷,但是这并不能说明后续阿根廷还会接着输,而沙特会一直赢,客观来说沙特依旧是一支相对平庸的球队,想继续拿下墨西哥和波兰并不现实,同样阿根廷队也一定会知耻而后勇,此后与墨西哥和波兰队的比赛只要赢下比赛不仅可以确保出线,而且极有可能会拿到小组第一的排名。
    
    根据赛程C组与D组会在出线后交叉淘汰,有球迷此前会担心法国队可能会被丹麦压制排名第二出线,目前来看丹麦首战突尼斯似乎并没有展示出能压过法国的实力,另一方面还有人担心阿根廷打丹麦会翻车,但是至少丹麦是一个比法国队好对付的对手。
    
    当然了,无论是阿根廷还是丹麦都还没有到想淘汰赛的时候,先踏踏实实取得出线资格再想吧,尤其是阿根廷队,第二战墨西哥不容有失,若是再输球就直接回家了,整体而言阿根廷队依旧有主动权,毕竟他们还是这个小组最强的球队,放弃幻想踏实去拼还是值得信任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英媒曝沙特爆冷阿根廷细节 沙特后卫挑衅梅西
2 拉波尔塔将与巴萨高层开会商讨
3 阿尔巴:当我认为无法为巴萨效力的时候
4 大圣驾临!33岁贝尔世界杯首秀就破门
5 德容不满巴萨的采访引发曼联和切尔西的关注
6 C罗的团队向皇马提议回归签约半年
7 洛蒂托:马竞没有报价阿尔贝托
8 每体:B席希望巴萨表态是否再次运作转会
9 世体:贝蒂斯希望冬窗引进贝莱林
10 世体:巴萨已几乎放弃与阿森纳踢热身赛
11 功勋中卫!皮克的告别战球衣将留在巴萨博物馆
12 西媒:迪拜将开设中东首座皇马主题公园
13 没有说过接下来几周会前往马德里
14 皇马官方:迪拜将建设皇马主题公园
15 维拉有意明夏签阿扎尔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阿根廷2-0波兰
 
法国0-1突尼斯02日
美国1-0伊朗02日
喀麦隆3-3塞尔维亚29日
加纳3-2韩国29日
 
英格兰3-0威尔士
 
罗马3-3横滨水手29日
多特蒙德4-1柔佛DT29日
骑士逆转活塞28日
热火逆转老鹰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