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今夏不再引援除非有人受伤或离开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6日 08:0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利物浦主教练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回答了关于球队的引援、季前备战、努涅斯等问题。
    
    关于今夏是否还会引援,克洛普表示:“除非有队员出现了伤病,或是被卖掉,否则我们不会再买人了,球队的阵容很完整。我当然希望不会出现这些情况,红军球迷们不需要太过关注这件事情。”
    
    在谈到竞争对手的转会操作时,克洛普说:“我不能说其他球队以前在转会市场上的所作所为是错的。今年热刺的引援方向非常正确,而曼城不仅有不错的签约,还把几名球员卖给了阿森纳和切尔西。
    
    “我们和曼城的情况类似,处理球员转会的方式也差不多,最终我们都会有一个出色的团队,问题是谁能更好地利用它。我们机会均等,在英超联赛中,获得欧冠资格总是首要目标,而这已经很难了。
    
    “达成这个目标之后,你才有资格去争夺联赛冠军。当你连续四五年都只是获得了欧冠资格,那么外界就对你没兴趣了。我们非常期待新赛季的挑战,并且期望踢出最好的赛季。”
    
    克洛普即将迎来执教利物浦的第7个完整赛季,谈到这些年足球发生的变化时,克洛普说:“表面上看确实发生了明显的变化,但是足球的基础理念没有改变,我们可以看到足球一直在变化和发展,但是它的基础总是保持不变。
    
    “比如我们的球队近几年取得了明显的进步,提高了稳定性和有球时的能力。季前赛的备战很重要,球队必须让身体达到一种水平,而到了赛季进行中,最好的训练就是比赛,当然不是每三天就有一场比赛的那种。
    
    “我们经常面临这种挑战,一切都取决于你如何应对,到目前为止大家做得很棒,小伙子们非常积极,愿意听取意见,并准备好进一步提高自己。”
    
    利物浦在一场友谊赛中5-0大胜莱比锡,新援努涅斯上演大四喜,克洛普谈到他的表现时说:“球队和他还需要时间来磨合适应,只训练了几天就想让他达到最佳状态是不现实的。我们的团队非常棒,能够帮助新来的球员尽快适应,但是像努涅斯这样的优秀前锋也需要时间,因为每支球队的环境都是不一样的。
    
    “努涅斯在前两场比赛中没有进球,虽然只有50多分钟的出场时间,但是外界的各种声音就会出现。而当他在一场比赛中打入4球时,关于他的讨论立刻就换了个样子。
    
    “他很喜欢这里,西语系的球员帮助了他很多,而且他已经开始学习英语,从基础开始,一切都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曝C罗周一已回归 将与新帅对话
2 意媒:卡迪夫城有意拉姆塞,球员想先拿到尤文的遣散费再定未来
3 记者:C罗愿意大幅降薪,有同事称他愿降薪至1500万欧元
4 官方:阿森纳签下曼城后卫津琴科,转会费3000万镑+200万浮动
5 官方:林加德自由身加盟诺丁汉森林
6 东亚杯-中国男足0-3韩国
7 马竞主席回应C罗传闻:我们拥有很出色的球员
8 记者:C罗他曾表示不介意为西蒙尼踢球
9 官方:曼联签中卫利桑德罗达协议
10 第二签!官方:库利巴利加盟切尔西
11 第二签!官方:曼联免签30岁丹麦中场埃里克森
12 瓜帅接手前的曼城阵容已仅剩德布劳内
13 官方:切尔西签下曼城前锋斯特林
14 热身赛-曼联4-0大胜利物浦
15 孙兴慜被任命为世界粮食计划署亲善大使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葡萄牙0-1瑞士
 
拜仁慕尼黑0-1曼城25日
阿森纳4-0切尔西25日
巴塞罗那1-0皇马25日
格拉斯哥流浪者1-2热刺24日
 
西班牙2-0捷克
 
巴黎圣日耳曼3-0浦和红钻24日
曼联2-2阿斯顿维拉24日
尤文图斯2-0瓜达拉哈拉24日
比利亚雷亚尔2-0多特蒙德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