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签!官方:库利巴利加盟切尔西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7日 08:4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官方消息,切尔西签下那不勒斯中卫库利巴利,签约四年。这也是今夏切尔西继斯特林之后的第二签。
    
    
    
    库利巴利说道:“我很高兴加盟切尔西,这是一支世界上的大球队,我的梦想一直是在英超踢球。切尔西2016年找过我,但没有成功,现在他们再来找我的时候,我接受了,因为他们真的希望我来英超为他们效力。我和我的朋友门迪、若日尼奥聊过,他们让我的选择变得更容易,所以今天我真的很高兴来到这里。”
    
    “我要感谢球迷们,因为我在伦敦看到了很多球迷,在飞机上每个人都为我来到这里而高兴。所以我要感谢他们,我希望这个赛季会很好,我们会给球迷一些美好的时刻。”
    
    伯利表示:“库利巴利是世界顶级后卫之一,我们很高兴欢迎他来到切尔西,他是一位出色的领袖和模范的团队成员,他带来了丰富的经验和能力,这将有利于我们的球队和整个俱乐部。”
    
    ————————
    
    罗马诺此前报道,库利巴利转会费为3800万欧,另外还有200万欧奖金条款。此外,球员加盟切尔西后税后年薪将达1000万欧。
    
    库利巴利现年31岁,塞内加尔籍中卫,出道自法国低级别球队圣迪体育,2009年加盟法乙梅斯B队,2010年正式升入梅斯一队。库利巴利共代表梅斯出战42场,打进一球。
    
    2012年夏窗,库利巴利加盟比利时亨克俱乐部,转会费130万欧。效力两年时间,代表球队出战92场,打进3球并送出5次助攻。
    
    2014年夏窗,库利巴利加盟那不勒斯,转会费775万欧。效力球队8年时间里,代表球队出战317场,打进14球并送出3次助攻。
    
    库利巴利与那不勒斯合同原本2023年到期,上赛季球员代表球队出战34场,贡献了3球3助攻。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第二签!官方:曼联免签30岁丹麦中场埃里克森
2 瓜帅接手前的曼城阵容已仅剩德布劳内
3 官方:切尔西签下曼城前锋斯特林
4 热身赛-曼联4-0大胜利物浦
5 孙兴慜被任命为世界粮食计划署亲善大使
6 澳大利亚点球大战5-4战胜秘鲁,连续5届晋级世界杯正赛
7 若塔大腿受伤,已将伤情告知利物浦
8 名记曝利物浦已与努涅斯达成协议
9 葡萄牙遭闪电打击 对瑞士33年客场不胜
10 阿森纳考虑引进意甲中场名将
11 B席愿意加盟巴萨 瓜帅承诺报价满意就放人
12 曼城双前锋今夏入转会市场
13 曝斯特林要求新东家承诺主力位置
14 阿森纳双星在国际赛场闪耀
15 利物浦队史最贵交易诞生 五年合同订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葡萄牙0-1瑞士
 
巴黎圣日耳曼3-0浦和红钻24日
曼联2-2阿斯顿维拉24日
尤文图斯2-0瓜达拉哈拉24日
比利亚雷亚尔2-0多特蒙德23日
 
西班牙2-0捷克
 
RB莱比锡0-5利物浦23日
曼城2-1墨西哥美洲22日
夏洛特FC1-1切尔西22日
奥兰多城1-3阿森纳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