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C罗周一已回归 将与新帅对话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6日 07:5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因为个人原因,C罗已经缺席了21天的训练。据多家媒体透露,C罗周一返回曼彻斯特,但是否会参加周二的训练还是未知数。
    
    按照计划,C罗应该在7月4日回到卡灵顿恢复训练,但葡萄牙人一直没有归队,因而缺席了之后的4场季前赛。
    
    在被巴黎、拜仁、切尔西拒绝之后,C罗又被与马竞联系在一起。然而,马竞在夏窗面对着西甲联盟的处罚,难以承受C罗的天价年薪。
    
    TA网站透露,C罗周一回到曼彻斯特,并且将与曼联就未来进行会谈。目前尚不清楚C罗何时或者是否会恢复训练,曼联的立场仍然是C罗是非卖品,而且期待他在下赛季成为球队的重要组成部分。
    
    同时,C罗还将与滕哈赫进行对话。媒体此前已经透露,滕哈赫颇为期待与C罗的直接对话,他将向C罗解释自己的组队计划以及战术思路。
    
    《曼彻斯特晚报》也确认了这一消息,表示C罗已经回到了曼彻斯特,但周二是否将在卡灵顿恢复训练还是未知数。在缺席21天的训练之后,C罗回到曼彻斯特被视为一个积极的信号,留队的希望大增。
    
    在媒体将马竞与C罗联系在一起之前,曾经有媒体认为C罗会重返葡萄牙体育,葡萄牙体育的球迷也呼吁俱乐部签回C罗。然而,葡萄牙体育总监阿莫林否认了这一消息,“是否有机会签入C罗?我听到了这个消息,但我什么也没看到。对我来说,现实完全不同,我很高兴留住了像马修斯-努涅斯这样的球员。”
    
    《太阳报》却透露,C罗已经将他的孩子送入里斯本的一所学校,而这所学校与葡萄牙体育有着密切的联系。该报分析,这意味着C罗未来肯定会回归葡萄牙体育。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意媒:卡迪夫城有意拉姆塞,球员想先拿到尤文的遣散费再定未来
2 记者:C罗愿意大幅降薪,有同事称他愿降薪至1500万欧元
3 官方:阿森纳签下曼城后卫津琴科,转会费3000万镑+200万浮动
4 官方:林加德自由身加盟诺丁汉森林
5 东亚杯-中国男足0-3韩国
6 马竞主席回应C罗传闻:我们拥有很出色的球员
7 记者:C罗他曾表示不介意为西蒙尼踢球
8 官方:曼联签中卫利桑德罗达协议
9 第二签!官方:库利巴利加盟切尔西
10 第二签!官方:曼联免签30岁丹麦中场埃里克森
11 瓜帅接手前的曼城阵容已仅剩德布劳内
12 官方:切尔西签下曼城前锋斯特林
13 热身赛-曼联4-0大胜利物浦
14 孙兴慜被任命为世界粮食计划署亲善大使
15 澳大利亚点球大战5-4战胜秘鲁,连续5届晋级世界杯正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葡萄牙0-1瑞士
 
拜仁慕尼黑0-1曼城25日
阿森纳4-0切尔西25日
巴塞罗那1-0皇马25日
格拉斯哥流浪者1-2热刺24日
 
西班牙2-0捷克
 
巴黎圣日耳曼3-0浦和红钻24日
曼联2-2阿斯顿维拉24日
尤文图斯2-0瓜达拉哈拉24日
比利亚雷亚尔2-0多特蒙德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