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成为纽卡引援目标,皇家社会有意马塔,阿尔贝托或被互换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3日 09:0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6月3日讯,根据英国媒体报道消息称,纽卡俱乐部将英超球队曼城的后卫阿克作为引援目标球员,而埃迪-豪与阿克曾同在伯恩茅斯球队效力的,并且埃迪-豪如今也仍然很欣赏这位荷兰后卫。
    
    同时媒体还表示,现年27岁的阿克已经被曼城俱乐部告知今年夏天可以离队,2021/22赛季阿克在瓜迪奥拉手下并没有得到太多的机会,在英超联赛中阿克共获得10场担任首发的机会。其实在2021/22赛季的冬窗里,埃迪-豪就曾询问过签约阿克的可能性,可在那时候瓜迪奥拉并不愿意让阿克离队。
    
    这位27岁的荷兰后卫在此赛季共为曼城球队出战了14场英超联赛,其中10场担任首发,共计打入了两粒进球。目前阿克的身价约为2800万欧元,而他在曼城的现有合同将要持续到2025年6月份才到期。
    
    “皇家社会有意马塔”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消息,西班牙老将马塔在今年夏天离开了曼联,成为红魔今夏确认离队的第三人,不过马塔的未来去向在目前并未确定。
    
    在本周四,曼联官方发布了马塔离队的公告,这位34岁的西班牙边锋是在2014年1月份加盟了曼联,效力至今共代表曼联出战了285场比赛,共打入了51粒进球,随队赢得4座冠军奖杯。
    
    在2021/22赛季的收官之战,曼联客场对阵水晶宫成为了马塔最后一次代表曼联出场比赛。目前唯一能确定的是,34岁的马塔并没有打算就此退役,然而对于马塔而言,回到西甲联赛踢球是一个选择。
    
    在此前的几个月时期,西甲球队皇家社会就曾表达过对马塔感兴趣。还有就是马塔在曾经效力瓦伦西亚时期,共代表球队出战了174场比赛,其中贡献了46粒进球与52次助攻,因此瓦伦西亚的球迷们必然也是畅想可以迎回马塔。
    
    “阿尔贝托或被互换”
    
    来自记者佩杜拉的消息,那不勒斯与拉齐奥这两支意甲球队将可能会今夏进行互换阿尔贝托、泽林斯基。
    
    在本个赛季阿尔贝托与拉齐奥的主教练萨里的关系并不好,多年以来阿尔贝托一直踢小因扎吉的352体系,而对于萨里的433体系中场位置并不适应。在此同时,这位波兰中场泽林斯基在斯帕莱蒂手下表现得并不出色,因此他也成为了那不勒斯考虑出售的球员之一。
    
    这两支意甲球队都对自己的这位中场球员标价为4000-5000万欧元,因此阿尔贝托、泽林斯基这两人在今夏直接互换是非常有可能的,或是那不勒斯这边用泽林斯基外加现金与拉齐奥交换阿尔贝。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意媒:尤文想签热苏斯&斯特林或离队
2 博格巴官宣离队!巴黎曼城不要他,保罗下家或许是尤文?
3 维埃里:克洛普应签下奥斯梅恩替代马内,他的速度很适合红军
4 再见林皇!曼联官宣29岁林加德自由身离队,21年红魔生涯随队夺5冠
5 罗马诺:除非收到高额报价,否则曼联倾向留下达洛特
6 天空体育:西汉姆联已初步接触林加德经纪人
7 镜报:阿森纳也在关注弗兰基-德容,球员希望继续留在巴萨
8 创纪录!利物浦求购孙兴慜,热刺标价1.5亿英镑,英超史上第1人
9 曼城无意出售津琴科 但瓜帅也不会阻止
10 蒂莱曼斯预计在今夏离开莱斯特城
11 滕哈赫是一位喜欢踢进攻型足球的主教练
12 嫌弃!大巴黎新总监叫停博格巴转会
13 热刺官宣首援:免签33岁佩刀2年!
14 佩里西奇已经完成热刺的体检 即将签下合同
15 世体:萨乌尔不愿留切尔西也不想买断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英格兰0-0意大利
 
葡萄牙2-0捷克10日
西班牙1-0瑞士10日
深圳2-1津门虎10日
梅州1-1沧州10日
 
德国1-1匈牙利
 
中超-河南4-1山东泰山09日
中超-大连人2-0广州城保持不败09日
欧国联-荷兰2-1威尔士迎两连胜09日
中超-申花2-0送海港两连败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