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林皇!曼联官宣29岁林加德自由身离队,21年红魔生涯随队夺5冠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08:5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6月1日晚,曼联俱乐部官方宣布林加德将在6月底合同到期后自由身离队,29岁的“林皇”也结束了自己长达21年的红魔生涯。曼联官网动情写道:“我们感谢林加德在这20多年里创造的所有回忆,并祝愿他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好运。”
    
    作为曼联青训的优秀毕业生,林加德在2001年便进入曼联的U9梯队,此后便在红魔效力了21年的时间。截止到目前,林加德一共为曼联一线队出场232次,打进35球助攻21次。2015-16赛季,林加德在足总杯决赛加时赛打进制胜球,帮助曼联逆转水晶宫队史第12次夺得足总杯冠军。
    
    2016-17赛季,又是林加德在温布利球场进行的社区盾和联赛杯决赛中各入一球,帮助红魔夺冠。效力曼联21年的时间,林加德跟随球队赢得5座冠军奖杯:1座欧联杯冠军、1座足总杯冠军、1座联赛杯冠军、1座超级杯冠军、1座U21联赛冠军。此外,他还曾代表英格兰队出场了32次。
    
    本赛季,林加德仅仅为曼联出场22次,总共548分钟,贡献2球1助攻。因为出场时间有限,他在合同到期后选择不续约自由身离队。
    
    而西汉姆联据传言是林皇最有可能的下家,西汉姆联已经与林加德的经纪人,对转会问题进行了初步的接触。林加德曾在在2020-21赛季租借效力西汉姆联半个赛季,他表现出色,为西汉姆联出场16次,贡献9球5助攻。相信如果重回莫耶斯帐下,林皇一定可以找回上赛季的巅峰状态。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罗马诺:除非收到高额报价,否则曼联倾向留下达洛特
2 天空体育:西汉姆联已初步接触林加德经纪人
3 镜报:阿森纳也在关注弗兰基-德容,球员希望继续留在巴萨
4 创纪录!利物浦求购孙兴慜,热刺标价1.5亿英镑,英超史上第1人
5 曼城无意出售津琴科 但瓜帅也不会阻止
6 蒂莱曼斯预计在今夏离开莱斯特城
7 滕哈赫是一位喜欢踢进攻型足球的主教练
8 嫌弃!大巴黎新总监叫停博格巴转会
9 热刺官宣首援:免签33岁佩刀2年!
10 佩里西奇已经完成热刺的体检 即将签下合同
11 世体:萨乌尔不愿留切尔西也不想买断
12 镜报:阿森纳有意朗斯中场杜库雷
13 英媒:热刺愿意放走户口本温克斯
14 阿森纳的法务高管将前往PFA任总法律顾问
15 诺丁汉森林冲超成功,2022-23赛季英超20队全部产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1-1奥地利
 
中超-河南4-1山东泰山09日
中超-大连人2-0广州城保持不败09日
欧国联-荷兰2-1威尔士迎两连胜09日
中超-申花2-0送海港两连败09日
 
韩国2-2巴拉圭
 
中超-北京国安3-2八人成都蓉城09日
浙江0-0长春亚泰08日
武汉长江2-1河北08日
广州队0-6武汉三镇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