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官宣离队!巴黎曼城不要他,保罗下家或许是尤文?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09:0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最近,曼联官方宣布博格巴将在今夏自由身离开球队,从2016年8900万英镑来到曼联,到6年之后免费离开,这6年时间对于双方来说都是毫无意义的瞎折腾。对于博格巴,可能他的未来到底在哪儿可能更值得去猜测一下,但现在来看,博格巴在下个赛季基本上是没有希望成为巴黎的球员了,之前不少媒体纷纷报道称他可能会前往到那里,但是现在看来这个可能性正在之间消除,所以现在出现了一个问题,博格巴今年夏天的时候到底能去哪儿?
    
    博格巴的市场受欢迎程度,远没有人们想得那么高,当然更没有他自己想的那么高。最初的时候,博格巴之所以敢于和曼联争执和不续约,主要根源就是在于他认为自己在市面上肯定有很多球队可以选择,尤其是今年夏天他就是自由身,这样的情况对于大部分球员来说都可以很容易找到自己想去的球队,但现实却是,事情完全朝着博格巴相反的方向进行。
    
    首先,市面上对于他感兴趣的或者说曾经感兴趣的球队,现在基本上已经被他完全排除了。最初是曼城希望引进他,据说瓜迪奥拉非常欣赏他,但是不知道为何,这次双方没有谈妥,到底是薪资问题还是其他问题现在也无从得知了。唯一可以确定的事情就是,博格巴是不可能去曼城了。
    
    随后是巴黎,最近媒体指出,对于博格巴,现在巴黎已经没了最初的兴趣,原因是最初的时候巴黎主持运作博格巴交易的是莱昂纳多,但是这位体育主管现在已经下课,而接替他的坎波斯,现在对于博格巴没任何的兴趣,他希望引进的对象是摩纳哥球员琼阿梅尼,虽然他们可能无法和皇马竞争成功,甚至有消息称琼阿梅尼已经确认加盟到皇马了,但即便是这样,坎波斯也不想引进博格巴了。
    
    另外尤文当时是博格巴认真考虑的对象,这可能也是现在这个极端唯一有可能真的成功引进博格巴的球队,但是难度同样极大。这个选项问题在于,尤文方面是不会给博格巴开出合适的薪资的,现在博格巴在曼联的周薪资是29万英镑,这个数字是不可能在尤文拿得到的,据说尤文给出的薪资幅度非常的少,本身尤文也不是什么有钱球队,更何况现在他们对于博格巴其实也不是非得买不可,这让他的交易变的更加麻烦。
    
    所以现在对于博格巴来说,这3个之前看起来十分有希望加盟的球队,现在的可能性都在逐渐降低。现在博格巴该认清楚的一个事情是,他是不可能去巴黎了,当然也不可能去曼城,这2个球队已经率先将大门关上,现在或许最为可能的选择是尤文,但是对于博格巴来说,这个时候去尤文他肯定认为亏了,毕竟这里所能提供的薪资待遇对比其他球队,真的少了太多。
    
    但从最为实际和现实的角度来说,可能留给博格巴的唯一选择就是去尤文了,这可能也是他当初没有想到的,自己费尽周折的免费转会,最后居然还得降薪,但这也和他这些年的糟糕表现有着分不开的关系,或者说他可能本就没有那么强,只是媒体营造出来一种错误的印象而已。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意媒:尤文想签热苏斯&斯特林或离队
2 维埃里:克洛普应签下奥斯梅恩替代马内,他的速度很适合红军
3 再见林皇!曼联官宣29岁林加德自由身离队,21年红魔生涯随队夺5冠
4 罗马诺:除非收到高额报价,否则曼联倾向留下达洛特
5 天空体育:西汉姆联已初步接触林加德经纪人
6 镜报:阿森纳也在关注弗兰基-德容,球员希望继续留在巴萨
7 创纪录!利物浦求购孙兴慜,热刺标价1.5亿英镑,英超史上第1人
8 曼城无意出售津琴科 但瓜帅也不会阻止
9 蒂莱曼斯预计在今夏离开莱斯特城
10 滕哈赫是一位喜欢踢进攻型足球的主教练
11 嫌弃!大巴黎新总监叫停博格巴转会
12 热刺官宣首援:免签33岁佩刀2年!
13 佩里西奇已经完成热刺的体检 即将签下合同
14 世体:萨乌尔不愿留切尔西也不想买断
15 镜报:阿森纳有意朗斯中场杜库雷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1-1奥地利
 
中超-河南4-1山东泰山09日
中超-大连人2-0广州城保持不败09日
欧国联-荷兰2-1威尔士迎两连胜09日
中超-申花2-0送海港两连败09日
 
韩国2-2巴拉圭
 
中超-北京国安3-2八人成都蓉城09日
浙江0-0长春亚泰08日
武汉长江2-1河北08日
广州队0-6武汉三镇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