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出场6分钟:传中踢出底线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6日 08:0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15日23:00,2021-22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8决赛,西班牙人客场1-2不敌马略卡,无缘8强。武磊在补时阶段登场,但没能成为球队的救世主。
    
    此役,两队比赛大名单中一共有3名亚洲球员,分别是武磊、久保健英和李刚仁。其中,被誉为“日本梅西”的20岁小将久保健英获得首发机会,并在上半场打进一粒直接任意球,帮助马略卡取得领先。
    
    同样只有20岁的韩国天才李刚仁在第81分钟替补登场,武磊则在第90分钟才获得出场机会。中国球迷直言,“这是一次侮辱性的换人”。尽管如此,但这已经是武磊最近6场比赛中仅有的表现机会。
    
    在6分钟时间里,武磊一共完成2次触球,1次射门尝试。可惜,由于脚感冰凉,他的表现也让人失望。武磊第一次触球是第95分钟,当时他左边路拿球,在无人干扰的情况下起球传中。此时,西班牙人在禁区内4点包抄,但武磊的传球却离谱地偏出了远端底线,没有造成任何威胁。
    
    第二次触球是全场最后一次进攻,莫隆弧线球传到禁区后点,武磊绝佳跑位甩开防守,但随后的小角度外脚背射门有失水准,被对方门将轻松没收,西班牙人也彻底失去了机会。
    
    在错失这次绝平良机后,武磊抱头自责,几位队友同样遗憾转身,莫拉内斯更是直接摊手,并向武磊大吼表示不满。
    
    不过,这也并不能全怪武磊。最近10轮联赛,武磊均未能首发,一共只出战了28分钟。原本国王杯还能进入首发阵容,但也只是在前三轮面对低级别联赛球队时;本轮对阵同样是西甲升班马的马略卡,武磊马上被按在了替补席。
    
    据西班牙人跟队记者比亚透露,主帅莫雷诺队武磊的信任值已经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最低点,很有可能在冬窗离队。对于一个30岁的球员来说,如今正值职业生涯黄金时期,另谋出路或许才是摆在武磊面前的最佳选择。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国王杯哈维计划让法蒂和佩德里首发
2 马里国脚库利巴利醒来后感谢J罗:已转危为安
3 梅西加盟巴黎以来联赛层面缺席近半数比赛
4 利物浦有望9100万镑签皇马两大主力
5 巴萨2-3皇马!国家德比5连败
6 队报:巴黎仍想续约姆巴佩
7 记者:西班牙人确实有意引进卡斯蒂列霍
8 记者:纽卡对迭戈-卡洛斯提出新报价
9 布斯克茨42次出战国家德比,并列历史第三
10 法蒂打进职业生涯对阵皇马第2球
11 皇马本赛季最大发现是他!4500万引进
12 只待官宣!36岁皇马巨星续约稳了
13 巴萨新援注册成功 接过梅西战袍
14 拉波尔塔野心太大 处处与皇马形成竞争
15 西媒:皇马与莫德里奇都希望续约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马竞3-2瓦伦西亚
 
曼城1-1南安普顿23日
曼联1-0西汉姆联23日
国米2-1威尼斯轮不败23日
拉齐奥0-0亚特兰大23日
 
多特3-2霍村
 
v塞维利亚2-2塞尔塔23日
比利亚雷亚尔3-0马略卡23日
波鸿2-2科隆23日
门兴1-2不敌柏林联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