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2-3皇马!国家德比5连败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4日 08:3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今天凌晨刚刚结束的西班牙超级杯半决赛中,迎来了一场重磅对决,那就是已经星味大减的西班牙国家德比。在这场强弱对决中,没有人看好巴塞罗那赢球,事实也如同大家所预计的那般发展,只是中间多了一分的挣扎。最终巴塞罗那2-3不敌皇马,国家德比连续6场不胜,并且上演5连败。
    
    在这场资本主导的西班牙国家德比中也不是毫无看点,起码在场上还有着皇马典礼中场,前锋线上的罗德里戈、本泽马和为你写诗等超级巨星,巴萨方面也有着新援费兰托雷斯、伤愈复出的佩德里和安苏法蒂等让人期待的新星,再不济场边还站着安切洛蒂和哈维两位体坛巨星。
    
    正如这场比赛的终结者巴尔韦德所言:“巴萨再不济依旧是巴萨,我们要尊重巴塞罗那,他们依旧拥有出色的球员。”
    
    有看过比赛的球迷应该知道,这场比赛中的巴塞罗那发挥得并不算太差,甚至是久违地打出了一场较好的比赛,原因很大可能是伤员回归以及肾上腺激素的刺激,毕竟这是百年死地皇家马德里。也正因为如此,巴塞罗那在比赛中两度落后两度扳平,并且将比赛拖入了点球大战中,展现了此前看不到的对抗和打逆风球的信心。
    
    但是竞技体育,最终还是有个输赢,最终巴塞罗那还是2-3不敌皇家马德里,让人想起了赛季初的红蓝军团,可能上半场会领先2个球甚至是3个球,但是在后半段的他们,依旧缺乏一股赢下比赛,亦或者是不能让对手赢球的决心,失去了所谓的豪门气质。
    
    失去豪门气质的并不仅仅是场上的实力,还有场下的种种发言。在赛后,队长皮克和哈维的发言,让人一时错以为赢球的是巴萨,因为他们即使输了嘴上也不能输。
    
    在和皇马主教练安切洛蒂的对话中,皮克甚至说出了缺乏体育道德的话语,这位巴萨队长直言道:“巴萨从不会因为有人受伤就把球踢出去。”如果是一时气话还能理解,但是在皇马队员受伤的情况下,即使再气也不应如此,更不能代表巴萨的踢球理念。
    
    然而哈维的发言更是嘴硬,赛后发布会上,他认为球队几乎掌握了整场比赛,并且完全有机会晋级比赛。但是现实结果就是一味控球的巴塞罗那并没有拦住对方的防守反击,甚至每一次反击都能对球队造成威胁。
    
    巴塞罗那失去了太多东西,不仅仅是在竞技场上的能力,更多的是赢球的信心决心,以及不仅仅是一家俱乐部的为人理念。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队报:巴黎仍想续约姆巴佩
2 记者:西班牙人确实有意引进卡斯蒂列霍
3 记者:纽卡对迭戈-卡洛斯提出新报价
4 布斯克茨42次出战国家德比,并列历史第三
5 法蒂打进职业生涯对阵皇马第2球
6 皇马本赛季最大发现是他!4500万引进
7 只待官宣!36岁皇马巨星续约稳了
8 巴萨新援注册成功 接过梅西战袍
9 拉波尔塔野心太大 处处与皇马形成竞争
10 西媒:皇马与莫德里奇都希望续约
11 降薪续约乌姆蒂蒂 竟是为了能把他租出去
12 本泽马:希望姆巴佩今年加盟皇马,总有一天他会来的
13 马竞6场狂丢14分,西蒙尼掉下神坛
14 罗体丨米兰有意黄潜后卫豪尔赫-昆卡,已询问相关情况
15 西甲悲喜之夜:皇马8分领跑,巴萨被羞辱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马竞3-2瓦伦西亚
 
曼城1-1南安普顿23日
曼联1-0西汉姆联23日
国米2-1威尼斯轮不败23日
拉齐奥0-0亚特兰大23日
 
多特3-2霍村
 
v塞维利亚2-2塞尔塔23日
比利亚雷亚尔3-0马略卡23日
波鸿2-2科隆23日
门兴1-2不敌柏林联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