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波尔塔野心太大 处处与皇马形成竞争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1日 08:2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西班牙四台消息,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已经告知了他的身边人,巴萨非常有信心在今年夏天签下挪威前锋埃尔林-哈兰德。目前哈兰德的经纪人正在与各大欧洲豪门会面,决定哈兰德的未来。追求哈兰德的俱乐部不少,皇马、巴萨、曼城、大巴黎都在名册之中。
    
    拉波尔塔深信,哈兰德的到来能够为巴萨带回失去的星光,引进顶级球星也是向外界宣告巴萨重回巅峰决心的一种方式,他们需要这样的激励,需要提振整个球队的士气,在极短的时间内将巴萨重新带回巅峰。
    
    除了哈兰德之外,巴萨还参与了切尔西后卫吕迪格的竞争。吕迪格在今年夏天就将成为自由身球员。这位正值巅峰期的中卫已经成为了交易市场的香饽饽,很多球队都在竞争他。无论是哈兰德还是吕迪格,同样也是皇马的猎物。拉波尔塔目前的操作大有和皇马竞争的态势,他不希望皇马在这个夏天将两位当红新星全部收入囊中,同时还能够补强后防线。这样一来,巴萨在皇马面前还更加不具备竞争力。
    
    拉波尔塔四处为巴萨谋划新援,似乎完全没有将俱乐部的财政状况考虑进去。尽管以巴萨的金漆招牌,不愁没有银行会为他们提供贷款,可是想想哈兰德身后的经纪人拉伊奥拉,还有吕迪格离开切尔西的理由,这些球员可都不是省油的灯,各个都是瞄着高薪来的。一旦巴萨引进这些球员,财政状况的困境要到何时才能缓解?
    
    另一方面,巴萨将哈维召回,哈维回归的目的就是要让拉玛西亚培养的球员成为巴萨的核心力量。拉波尔塔四处征兵买马,虽说也是为了球队发展和阵容实力的考量,可是像哈兰德这样的攻城锤,似乎与哈维的足球哲学并不适配。拉波尔塔看中哈兰德,更多的看中的是其头上的光环,以及与皇马形成对立的势态。
    
    总之,拉波尔塔与哈维似乎在巴萨的未来发展上走上了对立面,一旦哈维的带队成绩无法让他感到满意,两人也会因此产生嫌隙。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西媒:皇马与莫德里奇都希望续约
2 降薪续约乌姆蒂蒂 竟是为了能把他租出去
3 本泽马:希望姆巴佩今年加盟皇马,总有一天他会来的
4 马竞6场狂丢14分,西蒙尼掉下神坛
5 罗体丨米兰有意黄潜后卫豪尔赫-昆卡,已询问相关情况
6 西甲悲喜之夜:皇马8分领跑,巴萨被羞辱
7 记者:巴萨不是克里斯滕森首选,球员想踢欧冠
8 记者:登贝莱要求税前4300万欧+700万附加年薪
9 镜报:巴萨、纽卡和阿森纳都有意引进马夏尔
10 巴萨有意引进巴坎布,转会概率达到90%
11 国王杯-阿森西奥进球 皇马3-1晋级
12 国王杯-登贝莱破门 巴萨2-1逆转晋级
13 西班牙人双线齐爆发,武磊一出场就遭绝平
14 巴萨官宣:佩德里、费兰-托雷斯新冠阳性
15 积分榜:巴萨两连胜升至第五,落后第四马竞1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威少化身洛城清洁工
 
NBA上周十大助攻19日
NBA上周十大扣篮19日
永远的闪电侠19日
小贾伦杰克逊19日
 
妖娆奥胖过道热舞
 
谁说他只会中距离19日
加兰近两场30次助攻19日
威少领衔扣篮19日
老詹为韦德庆生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