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铁赛前:尽全力取胜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1日 09:1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1日23:00,世预赛亚洲区B组第5轮中国男足对阵阿曼。中国队主帅李铁和球队队长吴曦在今晚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李铁:我们又回到了熟悉的球场,明天将会在这里踢主场,迎战阿曼。明天可以有几千个球迷助威,这会让球员更加兴奋。我们对阵比赛做了很好地工作,希望明天球员可以把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
    
    吴曦:首先明天的比赛对于双方都很重要,有很多球迷到场加油,这对球员来说是好事,希望比赛可以踢好。
    
    ———提问环节————
    
    记者:阿曼队是第一阶段循环赛的最后一个对手,对这支球队的评价是什么?国足在技战术上的调整?
    
    李铁:阿曼头四场比赛表现得竞争力显而易见,可以看到非常不错。他们的教练之前也在中国工作过,也对中国足球比较了解。我们也是一样,对阿曼做了很好地分析,我相信所有球员对球队非常了解。我们也针对阿曼技战术的特点,也做了战术要求的打法。希望明天的比赛中,希望球员可以很好地体现出来。
    
    记者:对这场比赛的关注,都是在说保留出线希望的6分之战?对这场比赛有什么期待?对入场球迷有什么想说的?
    
    李铁:我们是这个小组6个球队没有主场比赛的球队,我觉得很幸运的一点是球迷可以入场,对球队来说太重要了。对球员来说,我们在球场上踢球,就是为球迷奉献自己的一切,然后球迷加油助威,这才是足球的本质,没有球迷的情况下踢球实在是太难受。
    
    对于比赛来说,想要保留晋级希望,那肯定要想尽一切办法来赢得比赛。更重要的是,我想说的是,我相信有很多球迷会在夜里11点守候在电视机前为国足加油打气。希望球员知道这一点,费尽周折来到这里踢球,为了球迷也要踢好比赛,展现出最好的一面。
    
    记者:所有球员都是否能出战90分钟?
    
    李铁:除了王大雷之前有点小伤现在痊愈之外,我们来到这里的27个球员,都是健康的,所有球员都准备好了比赛,所有球员表现出的状态让我非常高兴,球员求战欲望非常强烈,不管出场的还是替补的还是看台上的,一切都会全力以赴。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孔蒂谈高新:当我把执教做到顶级水准时,得到高薪是对的
2 世界足球先生1月17日颁奖
3 沙特财团第一签!埃迪豪出任纽卡新帅,签约至2024
4 法国官方:博格巴因伤退出本期法国国家队
5 阿利森乌龙阿诺德奥里吉破门 利物浦2-3西汉姆联赛首败
6 阿森纳1-0沃特福德10场不败
7 哈弗茨破门弟媳中柱 切尔西1-1伯恩利仍领跑
8 曼联主场0-2不敌曼城
9 葡媒:梅西是金球得主,法国足球杂志已告知他获奖
10 传奇回归!官方:哈维出任巴萨主教练
11 孔蒂:列维是有远见的人 热刺是顶级俱乐部
12 孔蒂入主首战 热刺3-2维特斯
13 欧冠-坎塞洛三助攻 曼城4-1轻取布鲁日
14 利物浦2-0马竞锁定头名
15 C罗双响+补时绝平瓦拉内伤退 亚特兰大2-2曼联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拜仁1-2奥格斯堡
 
霍华德回应落选19日
布登霍尔泽19日
NBA开始使用防碎19日
你们庆祝别牵连我19日
 
一人一城!
 
一周五佳球19日
无限刷网极度舒适19日
布朗尼逆天弹跳19日
回顾篮网勇士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