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官宣周最佳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9日 09:0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NBA官方宣布了第三周的东西部周最佳球员。骑士中锋贾内特-阿伦当选东部周最佳球员,而西部周最佳属于快船球星保罗-乔治。这是阿伦生涯首次获此殊荣,而乔治是第10次当选。篮网球星杜兰特连续第三周获得提名。
    
    东部周最佳:阿伦
    
    上周,阿伦帮助骑士取得4胜0负的佳绩,他场均贡献20.5分16.3篮板2.5助攻1.5抢断1.3盖帽,投篮命中率63.3%。他是上周全联盟唯一一位场均得分篮板20+15的球员。他的场均前板、后板和总篮板都是上周联盟第一。
    
    对黄蜂一战,阿伦得到24分16篮板1抢断3盖帽,首节他就得到15分,创自己的单节得分纪录。对开拓者一战,阿伦又得到24分17篮板4助攻1盖帽1抢断。对猛龙一战,阿伦得到16分15篮板2抢断1盖帽,帮助骑士逆转猛龙取胜。对尼克斯一战,阿伦得到18分17篮板4助攻2抢断。
    
    阿伦帮助骑士打出了7胜4负的开局,排名东部第六。他是自2018年3月19-25日的詹姆斯之后第一位当选周最佳的骑士球员。骑士官方祝贺阿伦当选,他本人转发后评论:多棒的一周!
    
    西部周最佳:乔治
    
    上周,乔治帮助快船取得4胜0负的佳绩。他场均贡献26.3分8.8篮板7.3助攻1.8抢断。这是乔治生涯第10次当选周最佳。
    
    快船开季前5场仅1胜4负,乔治带领他们在近4场获得全胜。对雷霆一战,乔治32分9篮板7助攻3抢断;对森林狼的第一场,乔治32分6篮板8助攻,第二场,乔治21分11篮板6助攻3抢断;对黄蜂一战,乔治20分9篮板8助攻。快船官方晒图祝贺,同样配文:多棒的一周。
    
    在小卡缺阵的时间里,乔治成为快船的头号进攻点,他的状态也很不错。前9场比赛,乔治场均27分8.2篮板5.2助攻,投篮命中率46.4%。快船目前5胜4负。
    
    东西部获得周最佳提名的球员如下——
    
    东部:科尔-安东尼(魔术)、巴特勒、希罗、洛瑞(热火)、杜兰特(篮网)、特纳(步行者)
    
    西部:布克、保罗(太阳)、东契奇(独行侠)、亚历山大(雷霆)、普尔(勇士)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恩比德新冠检测阳性
2 第四节单节16分接管!哈登状态回暖轰下28分10板8助准三双
3 火箭不敌掘金遭遇7连败 联盟目前最长连败
4 名记:76人因本西缺席昨日比赛对其罚款36万 并计划继续罚款
5 官方MVP榜:杜兰特登榜首
6 Shams:詹姆斯因腹部拉伤将至少休战一周
7 HoopsHype排历史前20控卫:魔术师第一 库里第四 欧文第十九
8 西蒙斯没有复出时间表!
9 NBA或再出台新规?
10 NBA官宣周最佳
11 NBA官方实力榜更新
12 进攻第1+防守第2!联盟唯一不败球队多猛?
13 坎宁安因伤病管理休战!状元无缘对阵篮网
14 篮网新星病情比预期严重!纳什:成为公敌是荣幸
15 联盟第一不败金身被破!公牛刚遭遇赛季首败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首期DPOY榜
 
杜兰特获选东部最佳18日
库里荣膺西部18日
勇士队第4周18日
微电影回顾18日
 
最新一期新秀榜
 
乔治扔毛巾18日
骑士官方宣布18日
东契奇左脚踝18日
湖人快船主场即将更名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