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76人因本西缺席昨日比赛对其罚款36万 并计划继续罚款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6日 09:0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NBA名记Woj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76人因本-西蒙斯缺席昨日比赛(对阵活塞)对其罚款36万,并计划继续进行罚款,直到他与队医就心理健康问题进行合作、并履行其他和篮球相关的义务。
    
    多位消息人士表示,76人再次将西蒙斯(被罚款)的薪水存入托管账户。
    
    数位消息人士透露,76人的官员们认为他们一直支持西蒙斯接受心理健康援助,并且他们别无选择,只能采取这些行动(罚款),以回应西蒙斯拒绝提供其心理健康会议过程的基本细节、评估、治疗或者接受球队安排的任何专家对其的咨询。据悉,西蒙斯通过球员工会和心理健康专业人士进行合作。
    
    Woj表示,对于76人和西蒙斯来说,这是四个月来双方对峙的最新一次交锋。西蒙斯的合同还有4年(1.47亿),他曾要求被交易,并表示不希望重新加入球队。
    
    数位消息人士透露,西蒙斯(近来)一直定期出现在球队的球馆里,和教练以及个别队友进行一些日常的篮球活动,但76人将再次对其进行罚款,因为他未能满足其他要求,比如力量训练、录像观看学习、一些球队训练以及比赛日的投篮训练。
    
    此前,76人曾因西蒙斯不来训练营报到等对其进行罚款,而之后其回到费城报到。76人在两周前停止对西蒙斯进行罚款,当时后者告诉球队官员以及队友,自己没有做好打比赛的心理准备,并计划寻求专业帮助。
    
    数位消息人士称,在那段时间里,西蒙斯曾与队医合作治疗背部伤病,但他一再告诉76人,自己不愿分享关于他寻求心理健康治疗行动方案的信息。
    
    西蒙斯和他的代表们一直对76人对这种情况的处理感到不满,因为西蒙斯在6月份的东部半决赛表现不佳后受到了公众的批评。
    
    76人一直在努力寻找符合他们要价的交易方案,并试图说服西蒙斯在交易到来之前重返赛场,但未能成功。76人的高管曾表示,球队想从西蒙斯的交易中得到一位高水平的球员,但在数月的交易谈判中,这并未能得到落实。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官方MVP榜:杜兰特登榜首
2 Shams:詹姆斯因腹部拉伤将至少休战一周
3 HoopsHype排历史前20控卫:魔术师第一 库里第四 欧文第十九
4 西蒙斯没有复出时间表!
5 NBA或再出台新规?
6 NBA官宣周最佳
7 NBA官方实力榜更新
8 进攻第1+防守第2!联盟唯一不败球队多猛?
9 坎宁安因伤病管理休战!状元无缘对阵篮网
10 篮网新星病情比预期严重!纳什:成为公敌是荣幸
11 联盟第一不败金身被破!公牛刚遭遇赛季首败
12 安东尼为何比威少更容易融入湖人队
13 库兹马波普哈雷尔均砍下20+奇才4胜1负开局
14 常规赛3连败!火箭队91-122负爵士
15 欧文被联盟调查!蔡老板大怒再次强硬表态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葡萄牙被逆转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西班牙1-0瑞典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