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比德新冠检测阳性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9日 09:0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ESPN报道,76人中锋乔尔-恩比德在当地时间周一早上的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根据健康安全协议,他将因此缺席今日对尼克斯的比赛,并至少缺阵10天。他只有在24小时内连续两次新冠检测呈阴性后,才会被允许回到球队。
    
    这意味着恩比德至少缺席5场比赛,有望在下周末的某个时刻回归,那可能是在76人的六连客期间。赛季至今,恩比德场均21.4分9.4篮板4助攻。在他触发健康安全协议前,76人原本也计划让恩比德在这场比赛轮休。
    
    恩比德休战,意味着德拉蒙德将暂时成为76人的首发中锋。在恩比德触发健康安全协议前一周,76人的另一位球星托比亚斯-哈里斯的新冠检测结果也是阳性,他已经缺席多场比赛。
    
    对阵尼克斯之前,76人8胜2负,暂居东部之首。除了恩比德和哈里斯,本-西蒙斯也不在球队的激活名单中。他仍在寻求交易离开费城。
    
    据最新报道,西蒙斯已经向球队提供了帮助他解决心理问题的专家名单,球队可以接触到这些专家。但是未经西蒙斯同意,专家们无法向76人提供患者的私密信息。迄今为止,76人队中还没有一位心理健康医生能够让西蒙斯感到舒服。据悉,球员工会在整个过程中都支持西蒙斯。此前,76人计划继续对西蒙斯实行罚款,现在他已提供专家名单,罚款可能就无法继续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第四节单节16分接管!哈登状态回暖轰下28分10板8助准三双
2 火箭不敌掘金遭遇7连败 联盟目前最长连败
3 名记:76人因本西缺席昨日比赛对其罚款36万 并计划继续罚款
4 官方MVP榜:杜兰特登榜首
5 Shams:詹姆斯因腹部拉伤将至少休战一周
6 HoopsHype排历史前20控卫:魔术师第一 库里第四 欧文第十九
7 西蒙斯没有复出时间表!
8 NBA或再出台新规?
9 NBA官宣周最佳
10 NBA官方实力榜更新
11 进攻第1+防守第2!联盟唯一不败球队多猛?
12 坎宁安因伤病管理休战!状元无缘对阵篮网
13 篮网新星病情比预期严重!纳什:成为公敌是荣幸
14 联盟第一不败金身被破!公牛刚遭遇赛季首败
15 安东尼为何比威少更容易融入湖人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首期DPOY榜
 
杜兰特获选东部最佳18日
库里荣膺西部18日
勇士队第4周18日
微电影回顾18日
 
最新一期新秀榜
 
乔治扔毛巾18日
骑士官方宣布18日
东契奇左脚踝18日
湖人快船主场即将更名18日